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红色iPhone 8/8 Plus正式开启预订 5888元起

2018-04-10 09:47:29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张无荒编辑:夏雪

  昨天晚上,苹果低调推出了红色版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并于昨晚在Apple Store放出了一段时间并撤销。今天早上又重新出现,也就是说从今天开始就正式开启了预定,价格为5888元起。

  此次红色版和之前iPhone 7推出的红色版一样,同样为PRODUCT RE,均为全球范围内为疾病组织发起的公益活动,在中国翻译为“中国红”。和iPhone 7时候的中国红版本一样,此次iPhone 8/8 Plus推出的红色版同样是限量的,也就是只卖一段时间。毕竟距离9月份的新机发布还有一段时间,对新颜色感兴趣的同学不妨去苹果官方订购。

  和此前红色版iPhone 7红色版不同的是,这次苹果采用了红色和黑色的撞色设计,前面板采用了黑色,与红色搭配起来相比红白配色有了全新的感觉,同时这种配色的搭配也更为经典一些。

  现在用户就可以预定这款产品了,苹果将从今天(4月10日)开始正式接受用户预定。正式开卖时间是4月13日,也就是本周五。对于这款全新配色的iPhone 8,你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