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黄金e家重磅上线 致力于互联网+黄金引领者

2018-01-08 12:06:3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黄金在我们身边常见的有用于首饰业、电子业、现代通讯等部门的材料,同时也是用于储备和投资的特殊通货,互联网黄金行业正在悄然诞生是跨界资本的新兴产业。12月30号,位于深圳的互联网黄金平台黄金e家上线,正式宣布进军互联网黄金领域。作为由政府主导控股的互联网黄金平台,黄金e家致力于成为行业引领者。

图片1.jpg

  市政府主导平台 价格更透明 交易更高效

  据中国黄金协会最新发布的《中国黄金行业社会责任报告》,我国民间黄金储备约为6000吨,折合成人民币将是超过万亿的巨大市场。与其他的互联网+行业不同,互联网黄金行业自诞生起便带有较高的准入门槛。目前,国内能够从事黄金现货及期货交易的仅有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等几家获得国家特许的交易市场。

  而黄金e家的运营主体贵州毕节市市政府联合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倾力打造。黄金e家在上海黄金交易所开立账户,为用户进行实物黄金买卖操作,所购黄金均为国家认可的AU99.99黄金。平台黄金价格实时直通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效率高,免除黄金流通中的中间商成本,价格透明,所见即所得。

  此外,黄金e家为用户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黄金投资选择。产品线涵盖灵活存取的黄金活期产品,固定期限及稳定收益的“定期金”及“双赢金”,及面向专业黄金投资者的期权类产品“看涨跌”。不同风险偏好的投资者,均可在平台上找到适合自己的黄金投资产品。

  对于有黄金收藏需求的用户,黄金e家亦提供了线下门店提金服务,用户可于合作门店进行实物黄金的兑换及提取。

图片2.jpg

  引入专业黄金管理团队 运营更稳健 服务更专业

  互联网+黄金的组合,赋予了传统的黄金交易全新的想象力,将黄金产业创新及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让黄金投资这一因准入门槛所限而被忽视的金融资产配置,以崭新的姿态再度进入人们的视野。黄金e家互联网黄金平台,敏锐捕捉到了这一趋势,通过互联网与黄金的结合,让普通人也能享受到黄金投资理财服务。

  黄金e家引入高精尖的黄金交易团队及专家顾问团,团队成员均具备深厚的黄金从业背景,在黄金交易及分析领域积累了深厚的研究功底及丰富的实战经验。在资深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互联网营销管理黄总经理的带领下,黄金e家黄金管理团队将发挥其在黄金交易时点的精准把控、黄金交易趋势的前瞻性分析、及黄金交易风控策略的专业设计优势,为用户提供稳健、优质的黄金投资理财服务。

  对互联网黄金行业来说,风劲扬帆正当时。黄金e家凭借市政府主导的背景,专业的团队,成熟的技术,丰富的产品,卓越的体验,黄金e家互联网黄金平台融合强大的资源及风控实力,打通黄金生产、黄金消费到黄金理财的服务链,致力于成为“互联网+黄金”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