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美容方法用不对,面膜再多也全浪费

2018-01-09 16:20:13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不仅女生经常美容保养自己,男生也不例外,愿意在美容保养方面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比如最常见的皮肤保养方式,敷面膜。但是很多人却表示面膜效果甚微,不但没有起到美容的效果甚至还有些“毁容”,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武汉萱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科研人员告诉你。

  你的面膜真的用对了吗?

  其实面膜的使用方法不对,还不如不保养。武汉萱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科研人员表示, 冬季干燥水分流失加快,越来越多的人过分的依赖面膜补水,深层滋润。比如每周至少做6次面膜,而且为了保证充分吸收、不浪费会等到水分完全吸干才取下来,这实际上不仅没能起到美容的作用,反而使得皮肤营养过剩,消化不了营养的毛孔被阻塞,造成人们常常困扰的暗疮和粉刺问题。而且等到面膜发干了才取下,不但补充不了水分,反而会吸干脸上原有的水分,适得其反,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敷完了面膜反而觉得脸很干的原因。

  你的面霜真的用对了吗?

  寒冷干燥的冬季,面霜成为人们保湿的必备品,很多人习惯把面霜在手心抹开,然后开始由上往下大面积大份量的地涂于面部。但是你日常的护肤方式其实并不对,因为由上往下会加剧地心引力的牵引,会加速皮肤的老化、松弛。正确的涂抹方式应该是把面霜点在下巴、两颊、额头和鼻尖,然后从下巴开始以打圈的方式缓缓向上,经过鼻子到额头,充分的按摩保证皮肤的充分吸收,记住不要过量使用,否则会导致营养过剩。

  你的眼霜真的用对了吗?

  眼霜也是日常护肤的必备项目,有人说眼霜应该横向推开,这样才能促进眼部的吸收,其实这样只会令娇嫩的眼部皮肤因为摩擦而受伤。正确的涂抹发方式应该先用无名指指腹取适量的眼霜,再轻轻点按在眼部肌肤上。可以采取由外眼角至内眼角的方式,以点按式手法,将眼霜点按于眼部肌肤,保证眼霜的吸收又不伤害眼部肌肤。

  这么多美容方法你学会了吗?如果还不会想偷懒的话,那就来武汉萱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吧,专业从事面膜代理招商,一对一提供更权威的美容护肤方法,手把手教你逆龄拥有水润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