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颜心堂祛痘变漂亮其实很简单

2018-01-10 14:58:00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长痘是很多年轻人都存在的一个问题。但是很多人喜欢用手挤痘,其实不仅会留下痘印,若是挤的过于用力,炎症毛囊从真皮层受到破坏,那么就会留下凹陷的疤痕,也就是平常所说的痘坑,痘坑不能使用护肤品去除,必须通过医美手术才能恢复。

  从其他角度讲,即使你完美的做到了不挤痘痘,防晒到脚,但在长痘期间,青春痘也会严重影响到青春期少年的心理健康状况,首先是情绪上的障碍。第一,愤怒。对于青春痘没有足够的认知,当脸上的青春痘没有好转反而恶化的时候,愤怒的情绪就会升级。第二,焦虑。对于外表患得患失的心情们常常会引起焦虑感,而这种焦虑感可能表现为疯狂用手去挤痘痘。第三,抑郁。人对于外表的直接反应就是抑郁,遇到过很多学生,因为身边的人很长痘,但他长痘就比较严重,跟他聊天的时候就明显能感到他对于自己的生活学习一点热情都没有,很灰暗。

  其次是自我形象受损。长痘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颜值,周围人的一点一滴,甚至一个小动作都会去影响到他的自尊心和自信心。这方面的负面影响会造成个人畏缩、自卑、内向的心理。同时,在学校表现也会落后。学习环境是一个充满压力的地方,由青春痘引起的情绪与压力,会严重干扰到正常的学习活动,也会使人变得被动。最后,也会导致社交活动降低。无论在交友、约会或者其他聚会等社交场合上,都有可能会因为外表的影响而降低自己的信心与积极性,因而减少与人接触的机会,这种自我孤立还会陷入恶性循环。

  但其实,只要找对了方向,青春痘是可以修复的。我之前长痘痘好几年了,学生时代没有太在意,可是工作了,痘痘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后来我试过很多产品,都效果不彰。直到有一次偶然的机会用到了颜心堂-祛痘亮肤套,主要的成分是神经酰胺、库拉索芦荟花、北美金缕梅等等,都是很温和的中草药,所以很安全,没有后顾之忧。

  大概有三周左右的时间吧,照镜子的时候就明显感觉毛孔缩小了。而且平时也不会那么容易出油,新痘痘再也没有大面积产生过。到40天的样子,脸上的老痘痘基本都软化掉了,只有浅浅的痘印。只是自己的一点祛痘经历,希望能帮助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