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携手央视 重庆高迈发电机高举“央视品牌”战略

2018-01-15 14:33:15已围观次来源:编辑:夏雪


图片1.jpg

  2017年12月19日重庆高迈与央视2018续约,标志着重庆高迈发电机登入CCTV频道跟全国人民见面。同时这一重大事件得到业内外人士及主流媒体的关注。

图片2.jpg

  央视平台成就央视品牌,CCTV作为国内高端权威的媒体投放平台,是快速强势铸造品牌形象的舞台,强势登陆央视是重庆高迈发电机近一步拓展市场及提升自身品牌形象的一项重要举措,也充分反映出重庆高迈高远的品牌战略,更是彰显了品牌的雄厚实力。凭借央视的优势资源平台,重庆高迈最大范围向观众传达高迈旗下优质产品。

图片3.jpg

  重庆高迈公司李总对此次与央视合作表现出很高的期待,希望借此合作能全方位、高层次、高格调地提升重庆高迈的影响力和市场强势竞争力,让重庆高迈走进千家万户,为更多需求人群所熟知,实现品牌腾飞,同时也为2018线下实体店品牌提高知名度营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