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佑美Q1跑步机——真的智能,让你爱上坚持,达到更佳的运动效果

2018-01-21 17:53:3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1、敏感,不止于身体

  当下都市生活中,许多人提起跑步就是连连摇头,但是也有许多的人痴迷跑步。

  我们对于跑步的印象似乎大多都停留在“心跳加速、大汗淋漓、疲累、酸软”这些生理反应上,以致于大部分初级跑步者在跑步这件事上很难坚持,无法达到理想的运动效果。其实他们只是没有找对跑步的方法,当我们懂得如何正确地去跑步的时候,跑步就会变成一种享受,让我们欲罢不能,越跑越愉悦,并且能够达到更佳的运动效果。

  你一定很奇怪,明明疲乏无比的跑步为什么还会有愉悦的感受?

  没错,其实这是因为我们人体内产生的多巴胺和内啡肽的作用。多巴胺是一种神经传导物质,这种脑内分泌物向我们传递兴奋及开心的信息。内啡肽是身体内产生的一类内源性的具有类似吗啡作用的肽类物质,这也是一种“快乐激素”,能够排解我们的压力和坏情绪,让人变得愉悦和满足。

  科学研究表明,跑步达到一定的状态就会促使人的身体持续分泌内啡肽与多巴胺,只要跑步的方法正确合适,你就会达到这种愉悦状态,进而get到跑步的敏感点。并且会疯狂地爱上跑步,达到更佳的运动效果。听起来是不是有点熟悉,它就是类似于我们人体的敏感点和性感带一般的存在。

图片1.jpg

  那么,跑步的敏感点该如何找到呢?

  关于这个点,它是一个有理论依据,却因人而异的神秘存在。我们每个人的生理结构虽然相同,却因为各自的成长环境、生活方式与饮食习惯的不同带来了体质上的差异。因此探索跑步敏感点,需要一个合适的伴侣来帮你达成。

  这个伴侣要富有耐心,熟悉你的身体,且非常专业。我想除了专业的健身教练,似乎很难有人能做到。

  想要自由地在家中就get到这种美妙体验,浙江佑美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佑美Q1跑步机可以帮你实现。就像是一个为你量身打造的智能恋人,可以根据你的身体各项检测情况来推荐专属于你的跑步方案,当你跟着它开始你的运动生活,get到运动美妙只是小case。

图片2.jpg

  2、智能的最佳诠释

  智能时代的来临,让我们在生活中时时可以体会到智能带来的便利,甚至还有号称让百万设计师下岗的阿里人工智能AI。如今,智能也被应用于跑步机的设计与生产。

  市面上有非常多号称是“智能跑步机”的产品,可是它们真的做到“智能”了吗?

  让跑步者按照跑步机设定的模式的去跑步,根本谈不上真的“智能”,顶多算是技术的进步。真正的“智能”是比你还要了解你的身体,根据你的身体实际情况来为你推荐合适的跑步方案,并让你拥有充分的选择权,这才是对“智能”最好的诠释。

  正是基于这一核心理念,佑美Q1跑步机的诞生就具有了变革性的意义。作为你的专属“另一半”,也只有它才可以帮助你探索到跑步的敏感点,真正地爱上跑步,达到更为理想的运动效果。

  作为2017年度中国红星设计大奖的唯一 一台跑步机,它除了拥有可折叠功能和高颜值外,到底是如何做到真正的“智能”呢?

图片3.jpg

  3、专属于你的智能“另一半”

  要想做到真正的“智能”,技术的革新是必须的。智能让佑美Q1跑步机拥有四大核心配置,正是这四个超人性化的设置,才给了跑步者们完美的体验。

  一、科学运动,人性智能

  佑美Q1跑步机最大的亮点与价值体现,在于它可以根据我们的身体各项检测情况来推荐专属的跑步方案。

  作为一台真正的智能跑步机,关联APP“Gift-智能跑步机”除了可以绑定我们的跑步机,页面上还提供了其他智能配件——智能手环、智能体脂称还有心率带等设备的关联绑定功能。

  我们只需要通过App上“制定你的专属跑步课程”功能,回答一些相关问题后,就可以制定专属你的跑步课程。当然课程可以根据你的意愿进行重新制定。

  智能手环的功能与心率带相似,它们在我们的跑步过程中随时监测着我们的心率。心率是我们跑步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项数值,虽然跑步时心率加快很正常也有利于锻炼我们的心脏,但是在超出正常范围,在过快的心率下跑步是很危险的。

图片4.jpg

  而我们的智能手环会随时记录下我们的心率并报告给App,这样跑步机就会自动调整我们的速度与跑步课程,以便于我们的跑步始终处于最佳速度。

  就这样,通过跑步机、App、体脂称、心率手环四位一体,我们的身体一直被进行系统、科学的监测。这样的智能系统能让跑步者在跑步时不容易感觉累,更利于坚持跑步,还能达到更好的运动效果。运动效果事半功倍

图片5.jpg

  二、双重操控,随心而动

  当我们在跑步的过程中如果感到速度不适时,就需要调整跑步机的速度。智能黑科技赋予

  手环的另一个功能就是,我们可以在跑步时摆动手势,通过智能手环来控制跑步机的速度。另外,语音也可以控制跑步机速度,且能识别多地方言,非常方便实用。

  三、多功能,新体验

  佑美Q1跑步机另外还配备了无线蓝牙音箱、台湾镭射标跑带、15档坡度升降功能,让你在跑步的过程中不在纠结于时常掉落的耳机和“如履平地”的烦恼。全新的跑步体验,一定让你身心愉快。

图片6.jpg

  四、超静音,超长待机

  佑美Q1跑步机配备的无刷电机可以做到相对静音、使用寿命也是传统电机无可媲美的。

  能够让我们享受安静的,不被打扰的时光。

  总的来说,佑美Q1跑步机就是人性化运用黑科技帮我们找到跑步的敏感点,让我们跑步不再感到疲累,更利于我们坚持跑步,更科学地跑步,还能达到事半功倍的运动效果。可以说是非常具有价值的一款跑步机了,不知道你心动了吗?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