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2018“新世兵”训练营圆满举行 世联评估李娜分享世联精神

2018-01-25 12:48:3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日前,为期一周的世联评估2018“新世兵”训练营圆满结束,来自深圳、广州、东莞、佛山的21名实习生共同参加本次训练营,世联评估李娜总经理出席并与在座实习生分享世联精神。

图片1.jpg

  “新世兵”训练营开始前,公司为21位实习生举行了欢迎会,世联评估李娜总经理出席会议,发言并为实习生介绍企业文化、分享世联精神。在提到对实习生的期盼时,世联评估总经理李娜表示,世联评估师独立、客观、公正、专业的中国房地产估值及数据提供者,而作为世联人则意味着团队意识、平台贡献、诚信和解决问题。希望在座的实习生都能做到领先、创新、完美执行,成为真正的世联人。

  欢迎会后,世联评估为21位实习生精心制定了一系列课程,从企业文化、公司制度到公司产品介绍、评估流程,专业技能和职业化等课程无所不有,为实习生融入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为了让实习生更好地理解世联核心价值观之一:因团队而强大,世联评估在课题讨论、户外拓展等项目上采取分组比拼模式,展现团队风采,感受团队的力量。

  21位实习生通过参加本次训练营理解公司文化、制度、专业技能等知识,带着世联评估李娜总经理的亲切期望,展现出当代毕业生自信创新的精神,感受世联的价值观,为世联评估2018“新世兵”训练营画下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