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哈尔滨国际儿童冰雪时尚周爱心慰问福利院,传递温暖

2018-01-30 09:48:3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风尚少年、冰城送暖。1月29日,由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发起,哈尔滨市文联主办,哈尔滨市模特协会、模杰传媒、黑龙江省美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冰雪时尚周、爱心暖冰城”公益活动在哈尔滨市福利院顺利举行。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隆冬的北国,滴水成冰。冒着零下三十来度的严寒,哈尔滨市模特协会组织的少儿模特及家长,如期抵达了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为那里的小朋友送去温暖与祝福。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福利院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带领着组委会一行人与小童模们看望了在福利院生活的儿童,院方详细的介绍了孩子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平时的生活安排情况,哈尔滨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立群表示,非常感谢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多年以来的工作,为更多的孩子提供了温馨之家,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人间的温暖,并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可以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帮助。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据了解,哈尔滨市模特协会甄选的10余名少儿模特们特意为福利院的儿童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为福利院的儿童们进行了少儿模特的展示,在互动游戏环节中,孩子们增进了友谊,融洽了感情。在其乐融融,度过了一上午美好的时光。这次活动让福利院的儿童们在冬季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让少儿模特懂得什么是人间真爱,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爱心活动得到了福利院老师的感谢和赞扬,组委会并与福利院达成经常进行帮扶活动的意愿,这次活动不仅让人认识到身边有这么一群需要我们关注和关爱的人群,也呼吁社会公众更多的去关注及关怀更多有需要的人。而倡导爱心与公益则是哈尔滨国际儿童冰雪时尚周一贯的宗旨。

图片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