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佑美上演跑步机市场“大圣归来”

2018-01-31 18:45:5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佑美科技携智能跑步机亮相ISPO MUNICH

  1月28,ISPO MUNICH(慕尼黑冬季体育用品及运动时装贸易博览会)在德国盛大开幕,从Arc'teryx始祖鸟、roxy到Armani阿玛尼、osprey,来自世界各地参展商利用短短4天时间尽情在这个国际舞台疯狂“输出”。大牌云集的展会上,国产品牌也一一亮相,佑美科技便是其中之一。

  众所周知,ISPO是世界最具影响力的运动用品博览会,全球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参会商家众多,展示产品涵盖运动、健身、配套设施等等,从创办伊始就吸引着全世界的运动爱好者,许多人跨越半个地球赶往参加,是整个体育行业的“狂欢”之会。而当下,国内多家国内A股公司开始布局体育产业,让这个曾经“无人问津”的行业燃起火苗。新形势下,2005年便踏入跑步机市场,并始终以科技品质领先的佑美是国内代表性的“老品牌”之一,成为唯一一个出现在ISPO上的中国跑步机品牌不足为奇。

  佑美从创立之初就将重点放在消费者使用感上,专注跑步机研发及生产多年。现市面的佑美智能跑步机搭乘变频4.0无刷电机无刷电机动力系统,语音+手环+扶手三重控速,以智能为核心,配备有APP与运动手环等相应软硬件。值得一提的是,佑美配置的Gfit在Apple stor智能运动APP类目排名第一,可根据使用者身体各项检测情况推荐跑步方案的功能得到众多健身爱好者的青睐,毕竟,它做到了真正的智能,让健身效果事半功倍。正如佑美宣传所说:“24小时私人运动教练”。这样的产品在全世界都是少有的,所以此次的ISPO中,佑美瞬间“吸粉”无数,现场咨询、体验者络绎不绝。

  展会上,一位慕尼黑当地小哥在询问佑美跑步机功能之后,毫不吝啬地伸出了大拇指,还拿出诸多国际级品牌的“人性化”产品风格来对比,追问是不是中国代理的跑步机。现场负责人骄傲地告诉他,这是绝对的中国货,自产、自销!几乎所有体验者都像这位小哥一样,给予了佑美智能跑步机“神奇”的评价。

  历经13年市场变革,随着行业的兴起,佑美水涨船高,销量、品牌各方面都在积极地发展,,2014年成为全国健美锦标赛指定品牌;2015年美国硅谷Umay技术研发中心成立,2017年拿到中国红星设计大奖,此次ISPO斩获国际IF设计奖,将荣誉从德国带回。在资源环境越来越优越的条件下,佑美有了更多的力量投入产品,将智能做到了极致,并于2015年,陆续推出移动互联等软硬件,正式开辟国内健身器材大智能时代,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大大提升用户使用舒适感。营销方面也乘上了互联网东风,在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上有着不俗的销量,销售脚步踏遍海内外50多个国家。这让许多对国产体育品牌持观望态度的业内人士看到了希望。

  不过,也有人担忧佑美依旧无法与同行业诸多国际“大牌”对抗。相信很多人还记得《大圣归开》的成功,有人称:“这是国产动画的崛起”。确实,之所以有如此巨大进步,离不开其满满诚意。佑美科技亦然如此,从研发到生产,从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到品牌影响愈发巨大,在全新领域里不断摸索进步,每一步都走得踏踏实实,成绩有目共睹,此次ISPO MUNICH便是最好的证明。这样的情景之下,谁能断定这不是跑步机市场上演的“大圣归来”呢?

图片1.jpg

运动爱好者现场体验佑美Q1跑步机

图片2.jpg

称佑美“神奇”的咨询者沉迷于Gfit不可自拔

图片3.jpg

认真“研究”佑美跑步机的慕尼黑小哥

图片4.jpg

健身爱好者详细咨询

  1.jpeg

现场始终人流不断

图片6.jpg

佑美Q1惊艳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