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奈瑞儿美容院:女人累的时候要会取悦自己

2018-02-02 09:02:37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在寒凉的冬天,听着舒畅的音乐做个全身精油SPA,这是最享受的事儿之一啦!年底各种忙,终于抽空又去奈瑞儿美容院做了一次精油SPA护理。

  还是林老师给我做的,根据老师的介绍和解说,我觉得我从上周做SPA到现在,身体好多了,没有第一次做按摩那么疼,身体没那么硬了。

2018-01-31 11 31 53.jpg

  林老师给我开始先做颈肩,用的精油含有佛手柑,具有放松和提振功效,薰衣草放松肌肉止疼,柠檬香茅缓解肌肉酸痛,林老师的手指缓缓划过,精油的香味飘过,感觉很舒爽;接着换一种精油做背部和腰部,这种精油含檀香和黑胡椒,补充肝肾能量舒缓压力,柠檬和杜松果促进肝肾排毒。

2018-01-31 11 32 04.jpg

  按着按着,我感觉舒服的想要睡着了。肩颈和腰部做完,林老师洗干净手给我头部做按摩,外面好冷,房间暖和,鼻子有点塞,林老师给我闻几下精油,一会儿就好了。

  做完spa真的就像好好地喝一杯热茶,看一场电影,睡一觉,好好享受下人生,平常生活工作太累,我也劝姐妹们不要太拼,不开心的时候也要记得取悦自己呀!

  大冬天,跟姐妹们约着一起去做个精油SPA,肩颈按摩护理或者酵素浴都是特别享受又放松的方式呢,推荐奈瑞儿美容院,环境特好,还不贵啦!

  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奈瑞儿微信公众号--奈瑞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