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融中科科技与小样青年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合作平台及创新载体

2018-02-02 09:29:2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1月30日,融中科(深圳)科技数据有限公司(下称“融中科”)与深圳市小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小样青年”)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1.jpg

  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互补,积极承载推动孵化器市场业务拓展事务发展,积极利用融中科在创新创业教育、智能硬件科普教育基地及创投资源的优势,具体就联合办公、孵化器合作、创业大赛、投资孵化等方面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将在全国的政府资源和产业项目,共同实施孵化器市场业务拓展事物发展以及科研成果的集成转化、引进高端科技人才、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引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等方面合作。世联君汇董事副总经理、小样青年社区首席运营官、小样青年社区联合创始人冯刚、融中科董事长、中科美城董事长李永洲在小样社区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与会的领导有融中科董事施培营、小样青年社区联合创始人、小样青年社区总经理助理兼华南大区总经理詹宇超等。

  双方共同努力,未来将共同搭建转化平台、创新创业教育,建立科技企业孵化培育及创新载体。抓产业创新源头,服务产业发展,探索联合打造创新载体项目,打造创新教育实践服务平台,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2.jpg

  融中科联合行业知名企业小样青年,将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加强企业服务和社群能力,积极探索行业发展新方向,同时也将进一步巩固融中科旗下品牌“中科美城”在共享办公的地位。

图片3.jpg

  深圳市小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由国内科技创业服务品牌——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国内空间服务品牌——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002285)共同成立,致力于服务青年创业群体,小样青年社区构建了“5+2”复合产品体系,涵盖多形态的办公空间和社交、居住、娱乐、消费等混合业态,能够满足青年创业人群的多元需求。

  小样青年社区的创业办公空间包括协同办公空间(创咖孵化器)、标准化办公空间(QuickOffice)、定制化办公空间等,能够为不同规模、不同阶段的创业团队提供多形态的创业办公空间,满足创业团队和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办公需求。同时,不同于普通的众创空间,小样青年社区除了创业办公外,还具有创业咖啡、体验式商业、青年公寓等功能,除了作为服务配套,更能够促进交流沟通,使社区具有全天候的活力,提高项目的整体竞争力。

  此外,小样青年社区构建了小样金融及小样新媒体自营业务体系。小样金融将提供基金、众筹、债券等金融服务,满足入驻团队对资金需求。小样媒体以多种类型媒体渠道,搭建专门为小样会员提供的资讯平台和宣传平台。

图片4.jpg

  融中科由创业老兵及产融模式践行者深圳知名青年企业家李永洲创建,旗下的“中科美城创客空间”是深圳最有影响力的知名双创基地之一,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众创空间、广东省众创空间、获得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共青团深圳委员会颁发的“鲲鹏汇”创新创业基地称号,是罗湖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2017胡润百富中国最具贡献孵化平台百强榜深圳50强。中科美城创客空间打造集办公、孵化、产业为一体的总部孵化基地;定位“梦想起飞的地方”,通过增值服务为初创企业提供创业扶持,致力于构建创业者生态圈。前海股权中心挂牌,股权代码:367485。目前,中科美城天使轮获得知名投资机构赛马资本的战略投资。

  中科美城创客空间两年多的运营,形成了品牌化、专业化、连锁化的中科美城模式;两年多的时间内主办和承办大大小小项目路演、沙龙、科普活动超过百场,通过与媒体频道合作,宣传辖区创客项目数十场;空间代表性的活动有:中国工业机器人高峰论坛、深圳大学创客项目路演、罗湖"创客首秀"、2016年、2017年全国双创周深圳罗湖分会场、2016年高交会深圳罗湖分会场、深圳市莲塘青年创新创业智库大会等等;中科美城借力丰富的产业资源,整合多方渠道,多种资源,有效传播创客精神和创客项目,参会人数累计近20000多人,间接影响和传播200多万受众人数,让更多人认识美丽深圳、创业罗湖!

  无论如何,2018年中科美城的扩张已经开始起航,欢迎各位创业圈、创投圈的朋友继续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