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黄金e家签约太平洋财险 用户财产安全再添保障

2018-02-02 10:10:1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日前,国有控股黄金交易平台——黄金e家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为平台用户买卖黄金安全再添一道“保险”,防止了黄金e家用户个人信息泄露、数据遗失、用户账户被盗刷等安全隐患的同时,加强了平台用户账户安全等级,为黄金e家黄金交易平台的用户财产再添安全保障。

图片1.png

  随着信息、与网络支付技术的发展,让线上支付逐渐成为中国老百姓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网络支付快速发展带来的安全隐患也逐渐显现,用户信息以及账户安全成了体现平台实力的一部分,黄金e家在账户安全技术方面别具匠心,采用多重安全技术,真正达到资金同卡进出、交易实时提醒、账户隐私保护、高强度数据灾备。

  此次签约太平洋财险,太平洋保险将为黄金e家用户的财产和账户提供承保赔付服务,在黄金e家的立体式防护网的基础上再加一道保险。交易全程覆盖,一旦投资人的账户出现盗刷等安全问题时,太平洋财险都将给予赔付,财产一切险年预计保险金额高达2亿。

  根据《中国财险安全保障白皮书》统计,截至2017年12月底,与保险公司合作的互联网黄金实物交易平台仅有26家,已经有13家保险公司介入到互联网实物黄金交易行业的保险业务中,其中与之合作数量较多保险机构是太平洋财险、人寿财险等。

  据了解,中国太平洋财险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业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在财险领域位居前三,其强悍的资产管理以及赔付能力及风控能力无一不成为黄金e家寻求保险合作的首选。此次太平洋保险公司选择和黄金e家强强联手,也是对黄金整体实力的肯定。

  作为国有控股互联网黄金实物交易平台,黄金e家凭借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强大的股东背景背景,成为业内典范。在用户运营方面,黄金e家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加强风险防范,努力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透明的黄金交易支付环境。随着“黄金交易+太平洋保险“双方合作的逐步深入,黄金e家的用户运营将朝着更精细化、更深层次方向迈进,更好的服务平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