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酷蛙乐学加拿大夏季创意学习国际班报名限时特惠

2018-02-15 15:27:5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今天,酷蛙乐学官方微信发布了一条足以让其合作伙伴和家长振奋的消息,那就是已经与国内留学机构和英语培训机构合作多年的加拿大酷蛙乐学国际教育机构,第一次推出加拿大夏季创意学习国际班新春报名特惠活动:“本月底前完成报名缴费,立减100加元。限时特惠,月底即止。”

  据悉,涉及此次报名限时特惠活动的只是加拿大夏季创意学习国际班,这也是酷蛙乐学的品牌项目,广受国内家长和学生好评。该学习班将通过北美教育核心的“探索式学习”技能特训、英语戏剧表演、市政厅联合国会议情景体验,以及特色游历及留学生活真实体验等一系列活动,来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的潜质,从而让学生爱上学习。“长期以来,‘被动学习’已成为中国学生的一种常态现象,即离开课本和老师,学生自己不会学习,更不会从日常生活和社会实践活动中主动寻找与课本关联的知识。”酷蛙乐学市场部梁老师分析认为,被动学习短期呈现出来的现象是学生厌学,未来走入社会则缺乏创新意识,从而缺乏竞争力,导致工作一段时间后就遭遇瓶颈,自我无法救赎。“其实,并不是孩子愿意‘被动学习’,而是中国现有的教育机制和教育环境没有合理的方法帮助孩子创造‘主动学习’的机会,没有办法培养孩子‘主动学习’的创新精神。酷蛙乐学加拿大夏季创意学习国际班正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而设计的项目,以往家长和学生的众多反馈也足以证实这个项目的效果。”

  “现在正值加币汇率最低点,尽早报名,尽快准备签证材料,早日获签早订机票,最后算下来也许家长会省下上千元。“梁老师介绍说,根据历年的报名工作经验,有些家长往往都是在4月份以后才开始为孩子计划暑假出国学习和旅游的事项,但是那个时候再报名,将面临价格和签证的双重风险。一方面,根据监测,加币汇率已经处在非常低的价位, 错过了这个时机,,很可能同样的加币价格要多花费几百元甚至上千元人民币。与学费类似的还有机票的价格,加币汇率上涨加之临近出行日期,家长们往往拿到签证再去订机票时,已经很难买到低价格的机票。

  除了价格上涨,预留给签证的时间长短甚至直接影响到最终的签证获批。“因为预留给签证的时间太短,一旦出现签证官要求补充资料或者直接拒签,家长们可能没有时间去准备补充材料和申诉。”因此,准备报名的家长一定要尽早抓住机会,而目前正是报名酷蛙乐学加拿大夏季学习班的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