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猪短租和安可达建立全球战略伙伴关系 以改善民宿体验

2018-03-14 11:42:09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中国领先的、增长最快的房屋共享平台小猪短租宣布,与Booking Holdings旗下的全球在线预订平台安可达(Agoda)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这两家公司将在房源打通、技术和服务创新、品牌推广和营销等领域展开合作,利用它们在不同市场的专长,为全球消费者创新家庭寄宿和房屋共享体验。双方合作的初始阶段将是向对方平台输出优质民宿房源,每个平台将拥有10万套房源。

  安可达是增长最快的在线旅游平台之一,为世界各地的顾客提供180万个住宿选择。自2015年进入中国以来,安可达已经成为赴海外旅游的中国游客及来华旅游的外国游客的主要选择之一。

  安可达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Spencer Low解释道:“这种合作关系将为中国传统酒店提供替代方案,并将为那些寻找更有特色的住宿需求的旅行者提供便利。我们相信,小猪对中国市场的了解与安可达的全球OTA专业知识的结合将会增强消费者的民宿体验。”

  小猪短租联合创始人兼CEO陈驰表示,这是一次优势互补的共赢合作。

  安可达在世界范围内的成功,特别是其在亚洲国家的经验,将会增强小猪的全球化势头。

  陈驰表示:“随着中国出境游和入境旅游的快速增长,民宿平台必须能够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为此,小猪正在加快与行业合作伙伴展开合作。”

  自2017年推出海外业务以来,小猪短租的房源目前已覆盖了100多个海外城市,尤其是在日本和泰国等蓬勃发展的民宿市场中,其业务呈现出强劲的上升趋势。(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