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老榕树广告联盟,微盟时代如何精准投放

2018-03-19 09:40:22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对于移动广告平台而言,无论是打算从广告形式上突破,还是从移动广告的管理和监控上突破,又或者继续精准营销,做数据收集上的突破,移动广告平台面临的考验都愈发严峻。老榕树团队从精细化管理角度出发,无疑是先行一步,抢占了先机,推进了整个移动端广告管理平台的进程。

  微盟时代,人们在哪个场景会产生购买行为?朋友圈?电商客户端?或是某篇公众号文章?……这些都有可能。移动端不仅会触发“消费”,消费的“分享”反过来还会影响到更多的人的购买,这也让移动端与“电商”,过去一直是被誉为两个不同场景的产物,如今,已经难以分离。

老榕树网盟17.2.jpg

  两年前,老榕树微盟通过大数据挖掘、精准化投放、多场景触发等多种创新模式,正在为数字营销行业提供新的实践。自有商业以来,广告就无处不在。与以往“跑马圈地”式的资源占有型竞争相比,互联网时代下的广告联盟在数据驱动下已经开始有了越来越多精细化运营的意思。

  这是一个长期斗争的过程,随着广告主愈发重视数字媒介渠道,他们也开始研究如何采取预防措施,行业已经催生出了一批类似数字联盟的专门监测测移动广告媒体效果的第三方机构。

  老榕树微盟【v.lrswl.com】是一家可信赖的移动设备ID技术服务商,为移动开发者提供设备真实性的甄别服务,帮助开发者从源头把控数据的真实性与全面性。通过有效的反作弊措施,鉴别虚假广告流量,提升广告效果。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设备成为标配,对于以数字化营销方式推广APP产品的广告主,数字联盟可信ID可以为其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可信ID去判断设备的真实性,以达到清理虚假流量、无效流量的目的。

  提到数字营销,“精准”这个词一定是被提到最多的,而“大数据”更被营销人随时挂在口头。但是,大数据背景下,该如何实现移动广告精准投放?

  移动广告精准投放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找一个好的广告联盟平台。那么如何判断一个好的网络广告联盟,其实只需要看三点,一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有站长资源;二是看这个广告联盟是否敢查作弊;三是看这个广告联盟看操作是否简单自由。

  与老榕树广告联盟合作是非常好的选择,既能够为合作的平台带来价值,也能够让广告联盟的广告更精准,双方都好,这就是最恰当的合作。同时小编也认为老榕树广告联盟与广告联盟的选择对象是非常正确的,因为小编看到市场的僵尸平台太多了,钱花了最后得不到效果,我相信这不是任何人想看到的,拟用老榕树的一句话吧并且希望他们能够做到“天下没有难以孵化的平台,让市场没有僵尸平台”。只有老榕树才具有真正的网站资源,因为老榕树是智能建站软件开发商和智能建APP平台的开发商,有上万的站长和APP,其它广告联盟是无法比的,其它的广告联盟多数是“僵尸平台”

  老榕树微盟从不担心没有站长来投放广告,也不用担心得罪站长,因为他们不缺站长,他们本来就是研发智能站软件和智能建APP的商家,建站软件用户上万,所建的网站15万个,APP28万多个,不愁没有网站和移动端来投放广告的。平台本身可以自由操作,随时可以调价格、修改广告链接、暂停广告、运行广告、拒绝不需要的网站,还可以分时段分地域运行广告,广告消费一链查询,并知道在哪个网站消费(不像其它的联盟,根本无法知道是哪个网站投放了你的网站),还可以设置每天的固定预算。

  广告联盟通常指网络广告联盟,指集合中小网络媒体资源组成联盟,通过联盟平台帮助广告主实现广告投放,并进行广告投放数据监测统计,广告主则按照网络广告的实际效果向联盟会员支付广告费用的网络广告组织投放形式。

老榕树网盟17.1.jpg

  广告联盟作为广告主和流量主之间的连接者,既降低了供需双方的沟通和运营成本,也提高了整个链条的效率。

  “对比百度曾在PC端构建起的广告联盟生态,老榕树广告联盟的优势在移动终端上,用户的数据更容易实现打通,能够实现对用户的更精准理解。老榕树微盟广告总经理张征指出,目前,老榕树微盟已经拥有了超过28万的移动应用,汇聚了上百家头部流量主,月覆盖5亿用户,用户识别成功率超过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