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饿了么将与口碑打通账户体系和营销系统

2018-04-09 16:33:3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郭宇豪编辑:夏雪

  今日,口碑App宣布联合饿了么在4月推出发放饭点红包活动。据悉,未来双方的账户体系以及红包、代金券等营销系统还将会完全打通。饿了么产品负责人表示,口碑和饿了么未来的协同讲更加体系化和彻底。双方的账户体系以及红包、代金券等营销系统会完全打通。在口碑App里,用户就能享受到饿了么的外卖服务。

  口碑APP官方介绍,4月9日-30日期间,全国网友在中餐、晚餐、夜宵时段打开口碑App,就可以领到两个饭点红包:第一个是5元或者100元的口碑套餐红包,可以用来在口碑APP里购买活动商家的套餐,直接抵扣,3小时内有效;另一个则是饿了么的外卖红包,红包最低3块钱,最高7块钱,三天内有效。

  网友研究发现,按照口碑APP饭点红包的规则,每人每天可领3次红包,也就是6个红包。三个抢红包的饭点时间分别是每天的11-13点,17-19点,22-24点。

  目前,饿了么App用户在线下单以后,还有机会获得可在口碑商家使用的到店红包。而用户在口碑消费时,也有能领取饿了么的外卖红包。口碑方面表示,未来,饿了么外卖服务会与口碑一起,围绕“吃”这一核心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优惠和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