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龙兴城市地位不断更新,龙湖長滩原麓助力区域品质人居

2018-04-09 17:11:0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近年来,作为两江新区三个直属开发区之一、十大功能发展区之一的龙兴,凭借政策利好、配套先行等优势,吸引了众多房企入驻,区域价值不断攀升。其中,龙湖長滩原麓位居龙兴位于两江大道与龙驿大道交汇位置,与御临河仅一条马路之隔,置身于未来繁华大城之中,创造“任时间静静流淌”的小镇生活,将助力龙兴整个人居的品质提升。

  政策助力龙兴新城崛起

  早在多年前,龙兴的崛起就已有预兆。根据两江新区规划,龙盛产业新城建成区面积17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80万人。这里也是主城21个新组团新增400万人口目标的主要承接地之一。龙兴,则是整个龙盛区域最为核心的高端城市居住区。

  龙兴的功能定位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平台和文化旅游新城。目前,汽车、通用航空、高端装备、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等先进产业已先行落地。例如,欧洲通用飞机巨头瑞士皮拉图斯飞机公司中国总部暨生产基地已入驻龙兴(信息来源:两江新区官网);而航空产业园、中新产业园、中韩产业园也在园区内。可以说,经过开发建设,一座“产城融合、城业共生、多元融汇”的工业新城正在崛起。

  配套先行城市发展快速

  其实,相比于其他几个区域,龙兴更是有着自身的优势。比如说最为突出的优势是龙兴版块是重庆少有的几个配套先行的版块。成为两江新区重点打造的核心区域也在意料之中。

  轻轨4号线正在建设中,预计今年开通,15号线则正在加紧规划,龙兴道路交通高起点规划,为今后的发展留足空间;重庆南开中学、重庆八中、人民小学、渝北区实验小学两江校区、哈罗公学等国内外优质学校的签约入驻(所有学校信息来源:参考两江新区管委会,两江新区官网,其中具体入读信息以政府文件为准),让龙兴成为优势教育资源聚集地;而文化旅游新城作为龙兴的另一发展定位,两江国际影视城、龙兴古镇、际华园、御临河等多个知名景点让龙兴已成为远近驰名的休闲娱乐好去处。

  交通的便利、教育的聚集、文旅的成熟......龙兴在规划之初就考虑了了繁荣的城市功能。凭着更成熟的城市打造经验,龙兴正成为更整洁、更开阔、更讲求生态的新型城市中心。

  龙湖長滩原麓里的生态宜居

  全面认识龙兴,还不得不提的是生态。区域内有龙湾森林公园、飞龙湖公园、滨河公园,以及多个规划修建的公园,植被覆盖率非常高。

  海德格尔说:“人生的本质是诗意的,人是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的。”其实,要在大地上建一处充满诗意的居所,并不难,难的是居者左右摇摆的心。好在龙兴的这片土地上终于出现了像龙湖这般讲究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建筑、人与城市的美好诗意生活创变者。将居者的人生本质得以实现。

  据了解,龙湖的项目位于龙兴中央居住区核心位置,且于3月正式亮相,定名龙湖長滩原麓。从区位图上,可以看到,龙湖長滩原麓位于两江大道与龙驿大道交汇位置、御临河滨河最中心地段,项目一公里内规划中的百万方商业,南开中学、人民小学、轻轨4号线、规划的15号线等城市级优质配套环伺;御临河滨河公园、鲁家沟湿地公园、御临河水系等环绕,让生活融于自然。

  销售动态:

  天生水岸,大城小镇——龙湖長滩原麓,城市与自然的龙湖复兴,静待你慢慢品鉴。

图片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