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YPASS实测攻略:如何在外滩餐厅“贰千金”大摇大摆免费吃招牌菜

2018-04-11 13:38:1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贰千金Lady Bund是外滩系餐厅不多的创意中餐厅之一。家中排行第二的千金一定是集万千娇宠于一身,品位出众,作风奢华,对于美食、美酒、环境的要求高到极致。

  贰千金位于外滩22号,是艳惊四座的性感。主厨曾在BEST 50 Restaurant Andre担任副主厨,年轻且才华横溢。把宋嫂鱼羹、佛跳墙、茉莉丁香熏鱼柳等传统中国菜都做成了令人难忘的美味。

1.jpg

  这间餐厅非常矜贵,对不起,不打折,你在点X、美X这些app上找不到任何团购、返券之类优惠。

  那问题来了,怎么可以在贰千金免费吃到一盘价值700元的招牌炭烤波士顿龙虾呢?

  这里就要介绍神器YPASS了。YPASS是YHOUSE悦会推出的高端会员特权卡,可以理解为中国吃喝玩乐版运通卡。

2.jpg

  YPASS分商旅卡、美食卡、网红卡。网红卡的卡费最低,权益是在网红咖啡馆有咖啡买一送一的优惠,上海的DNA Café,Onirii Café,17 café,白鸟咖啡等尽数收罗,只想叫上闺蜜照着YPASS名单挨个打卡。

  美食卡更高一级,上海的好餐厅包括外滩系餐厅CASANOVA、米其林餐厅子福寿、顶级日料千代保怀石料理……全都可以免费赠送一道菜,而且不是凑数的小菜,一定是招牌硬菜!美食卡涵盖了网红卡特权,有了它你天天都可以做朋友圈小网红,去最贵的餐厅,买最便宜的单!

  最后还有商旅卡,这个卡小仙女们可以看自己需求办,主要是针对出差人群的,凯悦、洲际、万豪等各种五星级酒店可以3-5折的价格入住,基本住两次就回本,更不要说还附带了美食卡和网红卡的全部特权。

  好啦,现在我们按照YPASS卡介绍的招牌菜特权,去贰千金实测一下波士顿龙虾的特权“蹭吃”过程。

  首先我们在YHOUSE买好YPASS。

  去贰千金品牌页面,或者去YPASS会员页面领取贰千金的招牌菜。

3.png

  YPASS送招牌菜的规则来源据说是店主都有自信这一道菜就让食客记住这个餐厅。Lady Bund吃最多的千金呛蟹,其实主厨心里偏爱的菜是这道炭烤波龙。

  到店后向服务员出示了YPASS,并问了如何使用,是否有限制。

  测评下来感觉服务员态度很nice,体贴到位,不会因为有一道赠菜而有丝毫不耐心。当然了YPASS本身也是主打高端圈子,餐厅服务都不错。

  使用流程也很简单,出示YPASS上领取的免费券,服务员在后台进行操作即可正常上菜。整个过程流畅得体,没有丝毫令人不悦的地方。

4.jpg

  有一点值得留意,服务员说这道菜品仅适用于晚餐,而YPASS上并未说明,如果想用午餐或者想来喝个下午茶,大概就抱憾而归了。所以最好还是提前在YHOUSE或电话预约一下。

  贰千金除了少数硬菜如低温牛肋排、波龙之外,其他菜品并不贵。点了宋嫂鱼羹、千金佛跳墙等,加上一道炭烤波士顿龙虾以及10%的服务费,人均才400。

  在贰千金这样的顶级餐厅,这个性价比可以说是逆天了。

  用餐完毕,YPASS上显示已节省700元,而这张卡带3次低价酒店入驻权益的才699元。

  据说资深YPASS客用一年下来可以省上好几万,仿佛知道了小红书网红们每天晒高档餐厅和网红咖啡馆的真相……

5.png

  最后还有彩蛋一枚,YPASS卡用的越多开启的权益越多,积累到一定次数后,会被邀请进入一个本地精英会员圈,进群后有一大群有钱又有颜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跟你一起吃喝玩乐……都是YPASS的重度用户,从此周末再也不怕孤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