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如何避免久坐伤身?揭秘硅谷式健康办公风

2018-04-11 16:11:2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每天早上醒来想到要上班,很多人心里都是拒绝的。

  办公室一坐一整天,感觉身体被掏空,身心疲惫,电量严重不足。

  其实,上班身体容易感觉疲惫和我们经常久坐的工作习惯有很大关系。

  长时间久坐不动,弯腰伏案,不仅容易造成下半身肥胖,还直接压迫颈椎、腰椎,造成脊椎慢性劳损,腰酸背痛,时间一长颈椎、腰椎等慢性病就都来了。

blob.png

  更重要的是,即使是事后的锻炼也无法弥补久坐带来的身体伤害。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追踪20万多人10年的研究成果表明,即使每周锻炼时间超过7小时的那组人,如果他们同时也是坐得最久的;那么,他们的死亡率将增加50%,死于心脏疾病的概率将翻倍。

  久坐,可能是这个时代最被低估的健康威胁。

  所以,在美国硅谷,早就开始流行坐久了站一会的办公方式,不仅能舒缓身体的疲劳,更重要的是还能让整个人更有活力,效率都高了不少呢。

  想想看,如果你的办公室是这样的↓

blob.png

  这样的↓

blob.png

  这样的↓

blob.png

  别说上班,下班了都不想走好吗。

  这种更健康的办公环境正是乐歌在美国硅谷的分公司所打造。现在,乐歌倡导的健康高效的办公方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美国公司所享有。不仅如此,在国内一线城市,更为健康的坐站交替办公也被广泛接受和认可,并开始流行起来。

blob.png

  坐站交替式办公不仅能帮助人们从根本上预防因久坐不带来的健康隐患,比如说颈椎、腰椎病、肥胖大肚腩、下肢血栓等,还能舒展身体,减轻疲劳,提升醒脑,提高工作效率。

  乐歌升降桌的操作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要按操作面板上相应的升、降键就行了。

  嫌升升降降调节太麻烦?设置你常用的高度并存储,想要哪个高度一键还原。

  还有自定义久坐提醒功能,设置0-99分钟久坐时间,时间到了蜂鸣提醒你站起来,想久坐都难!

blob.png

  偷偷告诉你,乐歌这款升降桌可是网红呢,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科技视频平台Zealer曾多次推荐。

blob.png

  看了这么多,你是不是有点心痒痒,想亲自体验下这种硅谷式坐站交替办公?

  现在机会来了:

  4月13日,2018中国宁波文博会,乐歌和众多美国企业一起,亮相5号馆硅谷馆,届时包括升降桌在内的多款创新科技产品组团亮相,虽然你人不在硅谷,但是也能拥有和硅谷一样的工作环境!

  春暖花开,是时候升级一下你的办公环境,以更健康更有活力的姿势迎接新春!

  展会时间:2018年4.13-4.16

  展馆地址:宁波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美国硅谷展区5T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