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神州买买车让新婚小两口无负担享受品质生活

2018-04-20 16:21:0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如今年轻人结婚,一辆私家车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要素之一。随着春日暖意愈浓,准备婚礼的小两口也越来越多。就像唐先生和女友一样,准备入手一辆婚车。但婚礼宴请的支出就占了两人新婚资金的一大部分,留给买车的预算十分有限。唐先生对比了各大汽车电商平台,最终选择了可以0首付的神州买买车。

图片1.jpg

  神州买买车近期推出新车、准新车0首付产品,让消费者购车时真正实现了0首付,7天提车,还赠送1年车险(含交强险、第三方责任险、车损险等),同时包括购置税和上牌照的手续费。与其它电商平台不同的是,神州买买车真正实现了0首付购车,消费者只需缴纳首月月供,不用支付任何服务费、保证金等名目不一的附加费用。

  同时,神州买买车平台上的千余款热销车型,让唐先生省去了奔波于各个品牌传统销售渠道的烦恼:从宝马到奔驰,从奥迪到英菲尼迪,从大众到比亚迪,从福特到Jeep,1000 款车型可供选择。

  综合性价比后,唐先生最终选定的是日产 轩逸 2018款 1.6XV CVT尊享版,0首付购买,月供3899元,12个月之后,可选择尾款展期继续按月还款,也可以结清尾款,还可以还车不再交尾款,即可买、可还、可展期,支付方式灵活自由。

图片2.jpg

  除了灵活、高性价比的购车金融方案,神州买买车还采用大数据分析等手段,优化服务体验。近年来,汽车电商发展迅速,但存在审核通过率低、提车时间长等诸多问题。神州买买车将信审手续缩短至3分钟,提车时间缩短到7天,创下行业最快记录。用户只需在线填写“一证两卡”,后台5秒钟反馈信审结果,3分钟完成审批。用户付款后7天可以提车,如7个工作日车辆未到,神州买买车还向用户提供免费代步车解决方案;且用户可以选择退、换车,如退车一次性补偿1000元租车代金券。

  神州买买车还在细节方面下功夫,比如送一年免费保险,购置税也含在购车款内。在传统4s店,车辆一经售出,如果没有质量问题是不可能进行退换的。而神州买买车却用“多重选择”的方式为消费者又上了一层“保险”。购车一年后,消费者对车的性能和服务都有了切身了解,如果不想继续开这辆车,可以让神州买买车通过固定流程进行回购。而针对那些经济上有变化的用户,神州买买车还提供了“提前还清”和“延长分期时间”两个选择,服务更加人性化。

  很多像唐先生这样的准婚一族都需要买一辆代步车或者陪嫁车,在神州买买车每月只需支付几千元月供,就能开上理想的新车。一年后,小日子过得美滋滋还可以考虑换更高档的车型。

  对于这次的买车体验,唐先生表示很满意。毕竟在人生大事里有一辆婚车还是非常有面子的,而低门槛就能入手更让双方家庭不必有额外的负担。相信以后像他一样选择神州买买车购车的家庭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