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WIN.ONE即将上线,背靠超强团队阵容,致力打造区块链资产的“金融超市”

2018-05-09 15:00:11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WIN.ONE 是一家全球化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提供丰富的数字货币衍生品及现货交易。

  一个交易所想要获得长远的发展,除了技术能力外,也离不开强大的团队。WIN.ONE 的核心成员曾任职华尔街对冲基金、高盛、花旗、亚马逊总部等世界顶尖企业,并且在金融市场(尤其是二级市场量化交易)、软件开发管理方面拥有十足的经验。

  图片1.jpg

  Chris Cui 首席执行官

  芝加哥大学金融数学硕士,曾师从芝大经济学诺贝尔奖得主 Eugene F.Fama 教授。

  曾连续成功创立数家营业额千万级别的企业,拥有十足的公司运营、团队管理经验

  在WIN.ONE负责整体规划、管理。

  Rachel Hu 首席运营官

  UIUC(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量化金融PhD

  曾就职于美国证券委员会(SEC),期间成功搭建基金信用风险分析平台。在华尔街对冲基金担任量化分析师期间,主要负责构建石油期货交易策略,获得年化60%以上的收益。

  在WIN.ONE负责项目开发、实施、管理,以及上币准则规定。

  Zero Zhao 技术负责人

  技术极客

  多年分布式系统开发经验,曾负责构建分布式爬虫集群,善于运用各种机器学习算法对数据进行分析处理;曾负责构建分布式采购系统,运用浏览器自动化技术实现订单自动化,轻松对数以亿计的实时数据。

  在WIN.ONE负责交易平台逻辑、构架设计。

  据了解,WIN.ONE将在2018年5月中下旬正式上线,新入驻的用户可享受多重奖励:对前1000名创世用户空投WIN币,好友邀请奖励、交易限免手续费等等,快去看看吧!

  赶紧加入 WIN.ONE 电报群:https://t.me/winoneexchange

  或直接在 WIN.ONE 官网:https://www.win.one上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