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美颜秘笈首发品牌单曲荣登音乐榜

2018-05-14 18:23:2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作为美颜秘笈主题曲,由著名好莱坞华裔作曲家Nathan Wang亲力打造,美国歌手Kelsey rey倾情演唱的《There Is More》,中文歌名《无尽探索》在4.28·上海·美颜秘笈星光都市香水系列发布会发布以来,陆续登陆各大音乐平台后,成绩一路飙升!

图片1.jpg

  这首歌用充满电音的声音讲述和激励人们:生活有无限可能,我们不该畏首畏尾,接受安逸生活;应该勇敢向前,不折不屈,努力拼搏,去探索更多的无限可能。自然流淌的旋律,充满画面感的歌词,讲故事的同时给予人力量,在Kelsey rey细腻的诠释下,整首歌娓娓道来,情感循序渐进,蕴含着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的强大力量,是讲述是激励,是诉说,更是宣言,鼓励人们勇往直前,去追求探索属于自己的无限可能。许多歌迷表示,《There Is More》这首歌属于耐听型,循环播放也不会感觉耳腻,是一首实实在在的好歌曲。

  像歌词里说的“More than just feeling sorry, spending all my hours in bed.

  Get up and do great things and see what the day can bring.”比起一味地自责,花所有时间躺在床上,起床去做伟大的事情,看看这一天会带来什么。美颜秘笈意在告诉大家从今天起不要等候,应该为自己,为家人,为未来努力去拼搏,去创造无限可能。

  就像美颜秘笈品牌故事里讲的那样“ 每一个女孩都希望人生中的每一步,都能散发自己独特的光彩在人生的舞台上明媚照人。舞台前,我们全力以赴,我们用坚韧、无畏、勇敢、爱、演绎镁光灯下的闪耀个性;舞台后,我们默默耕耘,挥洒青春与汗水,用十二分的努力演好这场人生舞剧。说真的,成功没有捷径,秘笈只有自己的努力。”美颜秘笈是这么说的,也是这样做的。自2014年美颜秘笈品牌成立以来,美颜秘笈一直没有停下进步的脚步。2017年,美颜秘笈扩大了广告宣传的力度。卫视,明星代言,杂志,自媒体全方位精准营销。并创新性的和动漫形象结合营销,和科技公司跨界合作。比如,美颜秘笈投入3亿特别赞助了湖南卫视《2017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歌手2017》《七十二层奇楼》、《楚乔传》。美颜秘笈品牌与美图公司正式签署2018年度战略合作协议,跨界合作奥飞动漫IP《贝肯熊》、《巴啦啦小魔仙》正式达成年度合作。联合赞助2017瑞丽粉丝节暨#亚洲天使爱瑞丽#第13届#瑞丽模特大赛等等。进入2018年,美颜秘笈也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2018年2月美颜秘笈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2018新签约美颜秘笈彩妆系列代言人郭采洁等等。美颜秘笈2017年中国市场的零售总额已超百亿,其中美颜秘笈口红销售总数超3000万支。美颜秘笈用一次次的事件告诉人们只要努力拼搏,勇往之前,勇于去探索,人生有无限可能!

  这首美颜秘笈品牌主题曲《There Is More》中文歌名《无尽探索》在各大音乐平台都已上线,像酷狗、QQ音乐、酷我等平台搜索美颜秘笈就可以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