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精准安全健康防护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8-05-15 14:39:56已围观次来源:新华网编辑:夏雪

  2018年5月12日,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召开了以“启航新时代,扬起精准安全健康风帆”为主题的“精准安全健康防护研讨会”。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勇以及全国精准安全健康防护专项基金发起人肖顺领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活动现场

  本次研讨会围绕健康安全防护产品的研发、使用、宣传与培训、公益慈善活动等进行了交流互动,旨在实现关键岗位人员的防护、特殊群体人员的防护,真正做到全民健康防护意识的提升、从而促进全民健康防护体系的建立。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 蔡顺利

  与会人士一致希望全国精准安全健康防护专项基金能够在安全健康防护产品的研发、制造领域发挥公益慈善组织的作用,为公安、医护、教师、学生等特殊职业岗位人群提供精准帮扶服务;同时大家就人身安全、信息安全、精准健康防护、社会共治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何勇

  全国精准安全健康防护专项基金发起人肖顺领表示,精准安全健康防护是适应时代的发展,人们生活的需要。精准安全健康防护,从字面上理解——关乎安全、健康的问题,我们都可以做,而且要精准到位的做,我们要坚持以预防为主、以人为本,构建防护体系。据了解,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全国精准安全健康防护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18年1月2日在北京成立,该项基金意在打造军工、航天、医疗、民生等领域在人体健康安全防护方面精准的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