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Umay佑美科技,让智能带你跑向新生活

2018-05-15 14:42:1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随着现代人对身体健康问题的重视,锻炼身体保持健康越来越成为普罗大众的共识,因为使用方便、操作简单等优点,跑步机成为现代人健身的首选。而随着现代科技的进步,智能化也成为跑步机发展的大势所趋。

  作为一个专注于技术工艺、智能人性化的跑步机品牌,Umay佑美科技始终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品牌专业度。此次推出的新型智能跑步机A6,则是Umay佑美的一次野心之作。

图片1.jpg
图片2.jpg

  1、配备GFIT智能APP功能

  Umay佑美科技志在全球,打造国际化人才队伍,拥有全球化发展视野,具备世界级领先技术,是一个国际化、科技化、人文化的创新品牌。Umay佑美科技A6智能跑步机在机身配备的GFIT智能功能,是Umay佑美科技团队七年智能研发的成果。为开发出最智能化、人性化的GFIT功能,Umay佑美科技引进行业内屡国际工业大奖的专业团队顶尖人才队伍,合力研发,历时七年,打造出与跑步机完美契合的GFIT智能APP功能,引领跑步时尚。通过跑步机、体脂称、APP三位一体,让用户充分享受到不一样的跑步体验,带你找到运动G点。

  GFIT功能的强大在于接近用户“跑步三分钟热度”的痛点,通过视频跑和音乐跑等相关内容,提高跑步的同屏互动性,增加跑步氛围,不容易弃跑。一件产品要在使用中才能体现其价值,GFIT强大的互动性而产生的用户粘性,正是其价值所在。

  购买A6智能跑步机赠送的体脂秤搭配GFIT功能,能实时监测用户心率在内的各项身体数据,可为用户量身定制最适合的运动课程,并能根据数据的变化做出实时调整。GFIT功能的人性化还体现在运动过程中,实时监测身体和运动状况,并给予体验感十足的语音互动,贴心的鼓励让运动过程变成更好的享受。A6智能跑步机拥有的语音控速功能,能更好的解放你的双手,充分享受运动的乐趣。

  2、良心材质和极致工艺

  Umay佑美科技A6智能跑步机整体机身全部采用环保原生材料,拒绝使用回收钢材和塑料,在保证品质的同时兼顾绿色生态。优选精钢材质,面板采用亚格力材料,材料本身拥有巨大的承受力,高强度、高耐磨度为用户使用带来安心放心。

  从外观上看,A6智能跑步机不同于传统跑步机笨重粗犷的风格,也不同于目前市场上一些跑步机简略柔性的风格。A6智能跑步机机身表盘采用钢琴漆工艺,配合以时尚硬朗的机身造型,给人以奢华内敛的极致享受。

  3、超高性能

  为适应现代健身用户使用电子产品的需求,A6智能跑步机还配备了iPad支架,用户可以边跑步边观看自己喜爱的剧集或听音乐。另外为解决用户充电需要,还在机身贴心配备了USB接口以备不时之需。

  Umay佑美科技A6智能跑步机采用可折叠设计,收纳十分方便。为简化用户安装过程,切入用户痛点,于细节上贴心使用了大颗螺丝,方便用户拧动,基本可以做到免安装,省去用户安装烦恼。

  4、高性价比之选

  Umay佑美科技A6智能跑步机以其配备了强大的GFIT功能在一众跑步机中遥遥领先。不同于大部分厂家仅为追赶潮流推出的APP应用,佑美有专门的研发团队持续更新内容,从用户需求出发,坚持用户互动性与猎奇心同步发展,不断推出适应当下用户需求的功能,成为用户健身路上的好帮手。

  采用科技不断革新自身的同时,Umay佑美科技A6智能跑步机也没有忘却对材料和工艺的坚持,只为做出好品质,做用户信赖的品牌。而与品质不匹配的良心价格,可谓当之无愧的高性价比之选。

  在未来,Umay佑美科技还将不断创新,打造更智能、更高性价比的的跑步机,让运动生活变得更加轻松愉悦。A6跑步机也将首当其冲蓄势而上,成为市面上跑步机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