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嘉兴现代广场2号楼1703室

2018-05-16 16:53:52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我是看到小姐妹发的朋友圈视频,她家儿子在参加一个商场的大型T台秀,小家伙穿着一套小西服,酷酷的发型在台上有模有样地走着,那种自信换做我这个大人也不一定能做到。因为之前见过她儿子,对不熟悉的人话不多,所以小姐妹经常说她儿子性格有点慢热,见到陌生人会腼腆,担心以后上小学跟小朋友玩不到一起去,但现在看起来绝对是判若两人啊。

  于是我就给她打了个电话,问了她家儿子去学了什么,变化一下这么大?她就跟我说是之前参加了一个叫万谦文化传媒公司举办的奥利奥广告的免费试镜活动,当初也就是想着让儿子去现场锻炼锻炼,后来还参加了他们公司别的很多活动,感觉很不错,进步很大。

  因为我女儿也一直在外面学舞蹈,就想着也给她更多机会出去看看,让孩子见识再大点,于是便让小姐妹推荐了她儿子老师的电话。联系好了老师,周末便带着女儿来到了嘉兴昌盛路现代广场2号楼1703室,刚到门口就看到很多小朋友的海报,在里面还看到了《那年花开月正圆》饰演怀先的扮演者韩远琪,还有电影《小爸爸里夏天》的扮演者朱佳煜,看来这家公司很有实力啊。

  进去后工作人员和之前联系好的老师接待了我们,我女儿一看到这里有一个T台,还有很多跟她差不多大的小朋友,就很开心的说想上去走走、我也没想到第一次带她出来参加这样的活动,她会这样开心。这时老师拿了一个试镜号贴在女儿的衣服上,笑着对我女儿说等会主持人叫到你的号,你就上去把你的才艺展示出来。我们坐等了一会,就轮到我们了,主持人先让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再带着他们走了一圈,各自摆了几个小pose,接着就是才艺展示了,我女儿跳了中国舞,看到女儿的表演我就觉得这次来对地方了,接着又去拍了试镜照,看着女儿摆着各种照型,在那臭美,心里也特别的开心。

  后来跟老师也做了交流,原来这里不光是有试镜,T台演出活动,还有更多的儿童影视和广告,这些也都是我们平时所接触不到的,而且只要是适合自己孩子年龄段的都可以去参加,当女儿听到以后可以跟浩然哥哥也就是我朋友的儿子一起玩的时候,那种开心,我想做家长的是最能体会啦!期待着万谦公司给我们提供更多的活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