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美澳新投资集团引进新西兰梅西大学预科及英语中心正式落户山东

2018-05-22 10:45:44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图片1.jpg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快速发展,教育日益全球化,出国留学教育成为越来越多家长和学生的选择,而新西兰作为一个具有全球竞争力且教育水平获得国际认可的国家,迅速成为热门选择。作为新西兰高校佼佼者的梅西大学,它曾培养出了众多优秀人才,其中包括多位政府政要、商界领袖、奥林匹克冠军等,在新西兰的发展历程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由新西兰梅西大学与泽翔移民联合办学的梅西大学山东预科及英语中心正式落户山东,梅西大学山东预科及英语中心致力成为沟通中西方文化和教育的桥梁,为希望去新西兰梅西大学留学的学生创建了一个坚实的平台,并解决了东西方文化差异给国内高中生带来的诸如语言综合应用能力薄弱,难以适应国外教育体制、独立思维能力欠缺、专业知识不足等一系列问题。课程由梅西大学直接委派外籍老师授课,学生一律使用梅西大学的教材,此外,还将开设能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海外自我管理和生活能力的活动课程,例如海外生活模拟课堂等,在为学生打下良好语言能力的同时,帮助他们提升学术能力和独立适应国外大学生活能力,确保他们不仅能顺利出国,更能顺利攻读国外大学本科学位。

  梅西大学山东预科及英语中心目前正在筹备中,管理中心设在济南,校区设在枣庄。中心将于6月份面向各高中的高二、高三学生进行招生,届时如果你有出国留学的意向,新西兰梅西大学又是你的向往,选择梅西大学山东预科及英语中心,就是选择你的梦想!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国外教育。

  山东泽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泽翔移民)是美澳新投资集团在中国设立的移民教育服务机构,近年来与英国、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菲律宾、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移民机构和高校合作,日前,泽翔移民执行董事傅怀标表示将与国外大学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入的教育合作、将积极开拓中国市场,提供各类移民、快速入籍和海外教育的服务。

  关键字:美澳新,美澳新移民,泽翔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