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成星文化传媒小模特

2018-07-05 16:34:2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白依依

  宋岚歆小名叫洋娃娃。常有路人见到她第一句话就是这么说的:“漂亮得像洋娃娃一样,叫什么名字啊?”我们就会忍俊不禁地答:“她就叫洋娃娃!”

图片1.jpg

  宋岚歆的爸爸妈妈都是北大本科,一文一理,爸爸是留美博士,妈妈是留美硕士,所以她的聪慧天资我们从不怀疑,而她的天赋里还有着属于艺术的一块:外公是戏曲演员出身的戏曲编剧,作协及曲艺协会会员,作品多次获全国大奖。

  最大的遗憾就是在宋岚歆出生前外公便已去世,未能亲自教导她。

  尽管如此,宋岚歆还是从小就表现出了过人的艺术天分。

  她3岁那年的8月份进入托班,四个月后的新年文艺汇演,她被排在领舞的位置,一直对节目保密的老师当天才告诉我们,她节奏准确动作优美,长相又好,所以是理所当然的领舞。现场的其他老师和家长也纷纷夸赞她跳舞好扮相美,每年的演出造型,她也都会被老师当作小模特打扮好拍照指导家长们。

图片2.jpg

  小班的下学期,在幼儿园英语节小主持人的选拔中,宋岚歆脱颖而出,和一名小男孩搭档。由于她平常在众人面前比较害羞,妈妈很担心她的临场发挥,没想到只经过一个星期的练习,她的主持词清晰熟练,中英文均标准流利,小蜜蜂不工作时也能用让大家都能听清的音量说话,顺利完成了主持任务!

图片3.jpg

  宋岚歆成为成星的小模特也是颇有机缘。

  其实在她一岁多的时候,认识的一位阿姨有个邻居家的哥哥就是广告明星,他的妈妈在阿姨的朋友圈里看到宋岚歆的照片,觉得这个小朋友很漂亮,可以拍广告,就推荐给了广告经纪和摄影师。当时爸爸妈妈觉得她还小,这个任务可能有点重,再加上一直也没看到有招募合适对象的拍摄机会,就一直没有报名。

图片4.jpg

  直到2018年初,她先是给刚进入上海的孕童摄影品牌iplus拍摄了两组模特照,然后成星邀请她去参加奥利奥广告试镜,就此开始了小模特的学习!

  宋岚歆在成星学习了声乐、童模和街舞,方芳老师、莉莉老师、叶子老师等,以及几位任课老师,都对天性羞涩的她倾注了极大的关爱和耐心,几个月下来,她进步的效果显著。最直观的就是亲友们说的,她自从受训之后,拍照都会摆造型多啦,不再是原来那个只会比V型手的小傻妞了:D

  四月中旬,她第一次参加《镜花缘之百花齐放》的拍摄,饰演戏份颇重的嫦娥。头天晚上,她在家连夜练好了古风特色颇为复杂的台词,妈妈本来很担心她并不太理解这些台词的含义,现场再一紧张,究竟能不能说得出来……没想到第二天拍摄的时候,在比她大好几岁的小朋友都需要导演叔叔和助理阿姨现场带背台词的情况下,她都是一下子就说出来的,完全不需要导演叔叔帮忙简化,获得了大家的连声称赞。

图片5.jpg

  6月中旬,她参加红星美凯龙的店庆活动,第一次在公开场合独自走秀,毫无差池。

图片6.jpg

  所以当月底,她登上成星童装发布会的T台,气质冷艳超模范儿十足地走完全场时,妈妈已经不再意外。

图片7.jpg

  私下里她还是那个容易害羞不敢跟陌生人说话的小女孩,可是天生的舞台感再加上老师们的精心栽培,使她很上得了台面,在聚光灯下、镜头前,毫不怯场,端庄而自然,颇有大家风范!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