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亚马逊晒Prime Day成绩单:会员购买了上亿件商品

2018-07-20 08:14:48已围观次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编辑:夏雪

  作为美国版的“双十一”,Prime Day在7月中旬掀起了全美购物热潮。7月18日,亚马逊宣布,Prime会员在今年的促销日购买了超过1亿件商品。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该消息一出,亚马逊股价随即涨至历史新高,公司市值一度达到9000亿美元,直逼苹果公司。

  据媒体此前报道,亚马逊在德国、波兰和西班牙的部分工人在Prime Day发起了罢工,此外,就在促销活动开始后的数小时内,亚马逊的网站和APP就遭遇了技术故障。尽管如此,亚马逊在促销日的前12个小时的销量仍然比去年增长了90%。

  “Prime Day的销售总额创下了亚马逊史上最好的纪录。” 亚马逊称,在7月16日,Prime Day的首日,新增会员数量就创下历史之最。据悉,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的Prime会员数量首次超过1亿人。

  除亚马逊以外,美国各大线上零售商也加紧在这周启动促销活动。塔吉特百货(Target)是美国仅次于沃尔玛的第二大百货公司,该公司周二表示,本周的促销活动已创下塔吉特在2018年的最高线上销售记录。

  Adobe Analytics分析了全美排名前100的线上零售商中的80家,发现其中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零售商,Prime Day线上销售额的平均涨幅为54%。收入低于500万美元的零售商,线上销售额却下降了18%。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