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KUS新品RUN9,用跑步改变生活

2018-07-30 19:05:56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KUS,运动为改变。作为家用时尚健身行业中的佼佼者,KUS于上世纪九十年初在韩国创立,在2007年打入中国市场,同时也将时尚简约、智能愉悦、专注于改变的三大运动理念也带入中国。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跑步机行业也开始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些变化的浪潮中,KUS以自身独到的运营思路和产品设计成为了家用时尚跑步的弄潮儿。摒弃了大多数跑步机的繁杂设计理念,KUS运用了“化简为繁”的设计思路,坚定不移地以“运动,为改变”的信念,成为国内首个真正实现智能畅跑的跑步机品牌。

  2018年7月,RUN9家用款小型跑步机正式上线。从外观到实用性,RUN9实现了时尚升级、智能升级、体验升级,让每一台RUN9都可以为用户的运动生活带来安全,带来快乐。让每一次跑步,都成为愉悦的体验!

图片1.jpg

  作为上一代的MINI PAD平板跑步机的升级版,RUN 9新增了扶手、按键与速度档数三大性能。进行了全方位的产品升级,也在安全性能上做了新一步的调整。为了让人们可以更专注于奔跑的过程,RUN9更是将平板的遥控设置调换成了简洁的按键设置,让每个用户都可以释放双手,找回自己的奔跑节奏。同时为了满足人们对于跑步速度的需求,速度最高上限调整到了14KM/H,满足了不同人群对于速度的需求。

图片2.jpg

  RUN9的诞生,是KUS在家庭跑步机中做出的一次全新尝试。

  KUS此次360°简化产品。RUN干净大气的白灰配色成就了RUN9简单的外观,也使得RUN9在一众跑步机中脱颖而出,比起跑步机,RUN9更像是家中摆放的艺术品。不仅是外观简化,在重量上RUN9也做到了“简化”,RUN9整机也不过32.5KG,免除了一些娇小女性对于拖动跑步机的困扰。

  然而,RUN9的简单却丝毫不妨碍它在综合性能上的出彩。200斤的沉重让RUN9足以承受中国绝大多数人的体重,也是这一点让RUN9成为了全家人的健身首选。

  中国有13亿人口,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是截然不同的。正是因为意识到这一点,KUS团队为RUN9同时配备了GFIT 智能运动APP,在陪伴你跑步的同时更是让每个人都能得到属于自己的智能私人教练。

  作为私人教练,GFIT将会准确感知到身体的哪一部分需要进行加强锻炼,自动设定跑步强度、搭配运动中的饮食。通过自身人性化的智能设计,以及智能手环、体脂称(非标配)的信息互联,GFIT将会针对不同的身体状况制定不同的健身方案,随时根据身体的变化制定不一样的健身进程。

图片3.jpg

  通过 GFIT你将会简单明了地感知到跑30分钟和跑1个小时对身体产生的不同影响,不仅如此,在制定跑步课程后,GFIT也会紧密追踪每一次的跑步课程,跟随不同的运动时间及时智能调节下一次的运动课程。始终让身体维持一个兴奋点,让跑步这项运动源源不断地带来愉悦感。

图片4.jpg

  坚持跑步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枯燥的。尤其对于压力重大的一线城市的人群,孤独会让人产生懈怠,坚持跑步也就无从谈起。GFIT特有的分享功能可以让用户不再单人奔跑,将自己的生活分享给他人,带来社群奔跑的丰富生活。相信长期的跑步,会给予用户们一个全新的面貌。利用智能型的RUN9,每个用户都能真正感受地在运动中感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感受到一键开启智能跑步的简单便捷,或许每天坚持30分钟的慢跑,就可以让身体感受到真正的改变!

  KUS新品RUN9,8月1日在KUS天猫旗舰店正式首发!不仅仅是产品全新升级,价格也有惊喜!KUS期待每一个运动爱好者的光临!

图片5.jpg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