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计划斥资1000万美元扶持南非青年企业家

2018-08-08 18:23:45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白依依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首次访问南非,他计划启动一个新项目,向南非青年企业家们资助1000万美元(约合6816亿元)。

  马云创立了如今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之一,是一位标志性的商业人物,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全球最有权势、最富有的人之一。如今,阿里巴巴的市值高达5420亿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十大公司之一。

  这个名为“Netpreneur Prize”的项目旨在,到2030年建立一个由100名年轻非洲企业家组成的社区,这些非洲企业家将获得总计1000万美元的资助。

  现在,马云通过他的马云基金会来支持非洲青年人的创业计划,其中就包括“Netpreneur Prize”项目。

  本周三,作为在南非约翰尼斯堡举办的“Netpreneur:崛起的非洲数字雄狮”大会的一部分,马云将就“Netpreneur Prize”和他对于非洲企业家精神的看法发表演讲。(小狐狸)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