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北京南站开辟首汽约车上客点

2018-08-09 07:26:35已围观次来源:北京日报编辑:夏雪

  为了进一步保障旅客接驳出行,北京南站近日与首汽约车正式达成合作,在东西两个停车场分别开辟专用上客点,并在南站大厅增设首汽约车LOGO指示牌,方便乘客快速乘车。

  据介绍,北京南站为首汽约车设置了两个专用上客点,分别位于东侧停车场P1层D区和西侧停车场P1层G区。乘客下单后,首汽约车司机会主动致电乘客,确认乘客所处的停车场和通道位置。两个停车场均设置了特定区域供首汽约车车辆停放。

  北京南站还通过空中悬挂标识和墙面、地面张贴标识来引导乘客找到首汽约车上客点。记者昨日看到,南站站厅指引东停车场、出租车的引导牌上已经出现了“首汽约车”字样和红色LOGO。另外,在北京南站的公众号上,也嵌入了首汽约车的H5页面,用户点击“我要打车”后会进入留有首汽约车客服电话的服务页面。

  首汽约车介绍,自8月6日开始到暑运结束,首汽约车将在夜间专门调度车辆在出租车通道排队等候乘客。记者 孙宏阳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