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秋节礼品定制,选什么才有数?

2018-09-21 19:05:0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白依依

  真正的礼物一定是从收礼人的需求出发的。比如,中秋节的月饼、白酒。随着时代的进步,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提高,无论对白酒的质量和包装设计,都有了进一步的要求。既要求酒体有质量保障,也要求有一个高端大气或是个性化的包装设计。

  近几年,“定制”风兴起。而送定制版的酱香型白酒,最为有数!

图片1.jpg

  酿酒工程师董文军介绍,酱香型酒优质的纯粮酿造,绝不添加任何外来物质,是其优于其他香型白酒的一个重要品质属性。酱香型白酒严格的原料要求,从酿酒源头上有效地控制和保障了酱香白酒绿色、有机、健康的内在品质。酱香型白酒的健康特质显而易见,与当代消费理念相契合,消费群体的有增无减是个趋势。中国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素有“礼仪之邦”之称,中国人也以其彬彬有礼的风貌而著称于世。礼尚往来,是礼貌待人的一条重要准则。这样,人际交往才能平等友好地在一种良性循环中持续下去。

图片2.jpg

  传统白酒企业长期以来都是生产型的,无论从消费认知上,还是生产售卖,都是以生产为主导,对客户和消费者非常需要的品牌以及增值、溢价等服务,能提供的白酒企业极少。而一款个性化的白酒,可以为送礼对象提供独特的视觉体验,实现产品附加值的乘数化增长。

图片3.jpg

  迎中秋佳节,上海有数酒业特推出定制服务。根据企业的具体需求,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将品牌文化等融入到礼品的设计包装中,突出体现了礼品所承载的节日意义。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