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IQOS之后,又一日本品牌电子烟火爆全球

2018-10-09 17:16:45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可充电替换式,真烟口感,告别漏油

  本月初,Fogpro携手中国总代雾职科技给消费者带来其全新一代产品F3,旗下第三款笔形小烟终于登场。同时,随充电主机F3一起发布的还有4款精心调制出来的烟弹,让消费者的选择进一步丰富。

  Fogpro F3系列产品作为可替换烟弹式产品,不再是市面上大家常见的一次性吸入式能量棒。F3主机可重复充电使用,日常使用只需更换烟弹即可。换句话说,以后消费者可以用更少的钱体验更多不同味道的烟弹。

  再来看下产品具体详情,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F3系列产品采用行业领先的A品电池,食品级材料,密封式烟弹,一次解决苦恼用户已久的烟雾小、续航短、漏油的痛点。同时,每个烟弹大小为1.2ml,大约可吸400口,相当于2包烟左右的量。

  日常使用方面,新产品保持Fogpro一贯简洁、方便的优点,无需开关、拧一下即可更换烟弹、钻石LED小灯、通用USB充电插口,使用快捷,气质优雅。

  不过,这次发布的烟弹口味还是偏少,目前暂时只有4种可选,分别是无尼古丁的蓝薄荷和重薄荷,含尼古丁的薄荷烟草和烤烟烟草。无尼古丁的可以作为戒烟和提神用,含尼古丁的作为替烟和辅助戒烟使用。据官方给出的消息,后续9种口味正在调试中,不久就会与大家见面了。

  同时,据了解,深圳市雾职科技有限公司是日本电子烟企业“フォグプロ株式会社”在华的唯一代理商,公司自2017年9月成立以来,保持了令业界惊讶的发展速度,致力于将科技健康的戒烟替烟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目前已引起多方投资机构的强烈兴趣。

  2017年10月,日本电子烟企业“フォグプロ株式会社”带来了0焦油0尼古丁“Fogpro f1”电子雾化能量棒,该产品以维生素、甘油等健康无害成分为原材料,通过不同口味的精心配制,适用于疲乏犯困的非吸烟者或戒烟期人群。2018年1月,相继推出水果味“Fogpro F2”产品,逐步建立完整的产品线。未来会继续推出专业的电子雾化器设备与戒烟解决方案,以技术与实用的方式来实现戒烟与替烟,为健康事业助力。

  “健康 愉悦”是Fogpro的愿景。Fogpro应用了互联网沉浸式来研发产品,在深刻理解烟民对香烟的依赖感及体验的痛点后,开发出替烟分阶式的产品集群,解决全球数亿烟民落后的戒烟方式。用职人与健康的方式做产品,让更多烟民参与产品体验,致力于让每一个对于香烟及致癌物依赖的普通人都能选择一种便捷与科学的方式。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