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房产知识付费平台“V房”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18-10-19 10:25:58已围观次来源:投资界-yorke编辑:安然

  “V房”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策源创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开发和团队扩张。

  此前,V房曾获得来自巧房的400万元天使轮融资。

  V房是一个房产知识付费平台,V房邀请房产大V入驻平台,通过文章、V聊、问答、直播等多种形式,为用户提供房产知识。用户在购买房产时对资讯有强烈的需求,尤其涉及到具体的细节,用户可以购买平台的付费产品,包括1V1咨询等形式,获取相对专业的购房指导。

  创始人兼CEO司智认为,随着房产交易市场进入平稳期,购房者会更加依赖导购而全国存在5000多个房产大V,他们活跃在各大内容平台上,通过提供房产知识和咨询服务付费,但由于管理方式原始低效同时竞争激烈导致变现手段有限。因此,V房想要和房产大V合作,成为一个知识付费的流量入口。

  V房的平台目前仍在搭建中,今年8月上线了h5。司智表示,本轮融资后,将加快新产品上线,之后将会推出小程序、App、公众号、网站等多种形态。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