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马化腾:腾讯强调的是数据保护 而不是唯算法论

2018-11-02 17:25:01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安然

  11月2日消息,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近日在接受界面采访时,被问及腾讯是否会成立数据中台这一问题,当时他回应称,腾讯对于用户数据的隐私是非常重视的,所以不会为了自身业务的需要,硬把用户使用的不同产品场景去打通。

  今日,腾讯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在朋友圈对“数据中心论”一说再次作出回应,他表示,腾讯平台的数据远比其他平台更具有用户个人隐私性。腾讯强调的是如何加强数据保护,而不是打通数据和唯算法论。

  汤道生在采访中介绍称,“许多公司会讲数据的打通,但恰恰腾讯是以用户为中心。比如有些公司,就是以前在数据打通上做了太多的工作,所以过去这段时间他们反而面临数据隐私的挑战,我觉得我们还是要从用户的需求点去考虑来提供服务,腾讯不管是TO B还是TO C业务,都会保留这样的价值观。”

  马化腾认为,汤道生在采访中道出了腾讯拥抱产业互联网的理念。(周小白)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