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天猫双11成交额2135亿元 不到十分钟就超过亚马逊Prime Day

2018-11-12 11:37:54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8年天猫双11目前已落下帷幕,成交额最终定格在2135亿元,折合约308亿美元。

  天猫双11最终2135亿元的成交额,不仅远高于去年的1682亿元,也让国外电商亚马逊的Prime Day相形见绌,天猫双11的成交额是不到十分钟就超过了今年亚马逊Prime Day 36个小时的成交额。

  从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年天猫双11的成交额,在开始后2分零5秒就超过了100亿元;9分零5秒成交额超过300亿元;26分零3秒突破500亿元;1小时47分26秒时,成交额就已超过1000亿元;8小时8分52秒超过1207亿,超过2016年全天;12小时8分40秒成交额超过1500亿元;15小时49分39秒的成交额超过1682亿元,超过2017年全天;22小时28分37秒成交额超过2000亿元。

  而今年7月16日开始的亚马逊Prime Day,在36个小时的时间里是销售了超过1亿件商品,分析师预计销售额为42亿美元。

  42亿美元的销售额,折合人民币约292亿元,而天猫双11今年在9分零5秒时的成交额就超过了300亿元,不到十分钟就超过了亚马逊Prime Day的全部销售额。

  不只是成交金额,天猫双11交易的商品数量也远高于亚马逊Prime Day,亚马逊此前是宣布今年在Prime Day期间销售的商品超过了1亿件,但天猫双11的物流订单在23时18分09秒时就已超过了10亿件。(辣椒客)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