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跨境零售企业澳卖客联袂海囤全球 进军中国

2018-12-11 12:37:05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网编辑:安然

  12月11日消息,日前,京东旗下全球直购平台“海囤全球”与澳卖客在悉尼签署澳新独家跨境直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海囤全球澳卖客店铺建设、品牌孵化以及建立平台分销合作生态体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据悉,澳卖客是以代购和中国旅游市场业务为主的跨境零售商,为澳大利亚主板上市公司。目前在悉尼有13家线下商店,其业务正在扩展到其他澳大利亚城市和地区,以推广700多家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供应商、品牌,其中包括澳卖客自有品牌产品。

  亿邦动力里了解到,今年11月底,京东全球购正式升级为海囤全球,在原来京东全球购的基础上,进行了直采、品控、物流、用户体验、售后服务、商家赋能六个方面的升级。据介绍,海囤全球将加快海外直采中心建设,进一步加强直采和自营能力。自2018年开始,京东已先后在日本、韩国开设直采中心,并将在北美、欧洲、澳新等地相继开设直采中心。

  在体验及售后服务上,海囤全球将升级推出闪电退款、价格保护、30天质保、错发免单、即刻赔、国内退货、上门取件等多种售后升级政策。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