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每日一淘和每日优鲜的拼团玩法 都安排上了

2018-12-11 12:37:39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编辑:安然

  12月11日,亿邦动力发现,最新更新的每日一淘APP中增加了“拼啊”选项,其产品采取拼团购买的方式,在“我的”--“我的拼团”中,拼团顾客可以看到自己的拼团进度。

  值得注意的是,每日一淘的拼单玩法是,既可以两人团,也可以三人团或四人团,人数越多,价格越低,拼团时间(决定发货时间)也就越长。

  每日一淘是每日优鲜孕育的社交电商模式,2018年4月上线,7月份即完成300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DCM,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微光创投跟投。11月底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生资本领投,海纳亚洲创投基金参与联合投资,DCM、元璟资本跟投。

  据悉,每日一淘自上线以来,对接了300多个贫困地区,上线了181款扶贫商品,并创造了数以亿计的销售额。今年11月28日,每日一淘向全体会员发布内部信,宣布升级为“免费邀请制”,用户只需满足在每日一淘小程序上邀请注册粉丝数条件,便可免费成为会员。

  亿邦动力同时发现,每日优鲜APP上也进行了拼团尝试,一款智利车厘子采取预售+拼团的方式进行销售,而且也添加了“我的拼团”选项。

  另外,据留心的业内人士发现,在山东青岛看到了每日一淘一起拼的宣传展架,“可以肯定的是一起拼的是社区拼团正在山东扩张”。(文/秦川)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