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黑猫投诉评审团正式上线 专业角度助力解决消费纠纷

2018-12-12 09:39:05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夏雪

  黑猫投诉评审团正式上线。黑猫评审团是黑猫投诉平台推出的中立第三方的意见联盟,评审团成员由黑猫投诉官方邀请入驻,其中包括:知名媒体、法律人士、行业专家、权威机构等。黑猫评审团成员可以依据具体的投诉案例,从专业角度作出分析及建议,供消费者与企业在协商处理纠纷时作为参考。

  目前黑猫评审团阵容包括央广网经济之声《天天315》、差评、新浪法问、消费者报道和中国食品安全报等知名媒体,还有岳屾山,崔志丹,吴声威,吴丽华,刘国华,许峰,窦雍岗,周开勇,陈南沙等十余位专业律师。评审官在受到用户或企业的邀请后,可以介入投诉,并以具体的投诉案例为出发点,从专业角度作出分析及建议,供消费者与企业在协商处理纠纷时作为参考。与此同时,借助黑猫投诉平台将权威意见实时同步,为行业输出最具价值的声音。

  随着科技变革加快和收入水平提高,消费结构、消费需求不断调整,推动了新业态、新消费方式和新营商模式的出现,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福音,同时也对消费维权提出新的挑战。

  黑猫投诉也是在这种大背景下应运而生,致力于提供一站式的消费维权服务,秉持保障消费者正当权益、打造良好消费生态链的宗旨,以新浪网和微博为依托,着力搭建第三方投诉平台,让普通人的维权更容易。自黑猫投诉平台上线以来,截至12月11日,黑猫投诉平台累计收到有效投诉65000余单,回复率81%,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

  在黑猫投诉运营过程中,投诉量不断攀升,黑猫投诉也在不断进行产品优化升级。评审团的上线,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更直接、更便捷的权威性指导,通过评审团成员的专业知识以及黑猫投诉平台的影响力,共同实现对消费者投诉的妥善处理,达到投诉反馈的权威化、规范化、合理化。

  黑猫评审团部分律师阵容

  在这里,评审团是指导者,也是监督者,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更贴心、更公正的建议的同时,也在督促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黑猫投诉会继续优化评审团队,组建更强大的阵容,共同服务消费者,净化消费环境,提供理性消费维权新途径。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