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2018哈啰出行年终数据:免押金额超320亿元

2019-01-04 13:20:13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网编辑:野子

  1月4日消息, 哈啰出行公布2018年年终数据盘点。数据显示,2018年哈啰单车业务飞速增长,日订单超过2000万笔,同比增长100%;开城数超300个,其中独家合作城市超70个。

  2018年,哈啰单车总骑行数达98亿次,骑行总里程146亿公里。免押金额超过320亿元,累计辐射用户1.61亿人。

  除此之外,通过哈啰出行产生的蚂蚁森林能量超过450亿克,相当于种植了超250万棵梭梭树。

  依托技术赋能,哈啰单车的开锁速度可以达到0.99秒;同时,行业首个使用级别的自适应蓝牙电子围挡,规范停车行为提升60%。AI自动保障筛查精确度也高于95%。

  数据还显示,哈啰单车平均单日早晚高峰及夜间骑行分别占全天骑行总量的比例约为36.7%、10.4%。

  在哈啰单车用户中,90后以近50%的占比成为骑行主力军;00后增长比例最快,同比增长高达1709%。此外,80后、90后所有的订单中,70%集中在工作日,高于其他年龄层。

  随着哈啰出行的战略推进,目前已包括单车、助力车、汽车等多种出行方式。在助力车业务上,目前开城数超过120个;景区业务方面,共计入驻超过300个景区。

  另外,2018年10月19日,哈啰出行还启动了“打车”业务,携手合作伙伴嘀嗒出行及首汽约车,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出行服务,目前打车业务覆盖城市超110个。近日,哈啰出行还宣布将上线顺风车业务。

  (文/M.Q)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