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亚马逊与法国仓库机器人公司达成投资协议

2019-01-11 09:22:54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野子

  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与法国仓库机器人公司Balyo日前达成投资协议,亚马逊在未来七年内可以持有后者近三分之一的股份。改协议旨在促进这家法国公司无人驾驶叉车技术的出售。

  仓库自动化一直是亚马逊削减成本以及加快配送速度的关键因素。这家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目前使用的是Kiva Systems公司开发的机器人,后者在2012年以7.75亿美元被亚马逊收购。

  “对于Balyo来说,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公司在数年时间里可以发展业务并拥有稳定的投资,进而完善机器人解决方案。”Balyo首席执行官法比恩·巴蒂内(Fabien Bardinet)周四说道。

  按照协议条款,亚马逊将获得Balyo资本29%的免费认股权。根据公司产品的订单数量,亚马逊可以决定是否行权。

  如果亚马逊订购Balyo产品的金额达到3亿欧元(3.46亿美元),那么亚马逊就可以行使认股权。

  Balyo的导航系统可以将叉车转变成无人驾驶车辆。公司表示2018年的营收达到了2330万欧元,同比增加40%。(晴天)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