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调查:购物之前 美国男性比女性更可能先去亚马逊比价

2019-01-15 09:31:09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白依依

  北京时间1月15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引用First Insight进行的一项新研究报道称,在决定是否要购买商品时,美国的男性消费者比女性更有可能去亚马逊上查价。

  调查发现,超过三分之二的受访男性表示,他们会在付款之前去在线零售商平台上比价,同比去年这一数据增长了15%。

  First Insight是一家旨在帮助零售商为产品选择合适定价的公司。它发现在实体店以及在线购物频率上,男性均是超出女性的。First Insight首席商务官吉姆·谢亚(Jim Shea)表示,男性购物者近来在服饰上拥有更多选择,零售商也能针对这部分受众更加精确地投放广告。

  此前,人们一直觉得男性往往是 “想进入商店、快速买完商品然后就离开”的那种,且并不会在意价格实惠与否。谢亚表示现在的情况已经发生变化了。“他们逐渐意识到价格差异,因为现在他们也会比之前更加频繁地前往商店购物。他们还会进行在线购物,寻找更实惠的商品价格。”(堆堆)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