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黑科技:群赚系统,玩转移动互联网法宝!

2019-02-14 18:42:08已围观次来源:编辑:辛文远

  

群赚系统


  随着移动互联网逐步成熟,流量越来越贵,获取用户越来越难,互联网平台便推出各种各样的活动刺激用户增长。通过活动一台手机少则每天赚几块,多则几十元,如果有一套方案帮助用户批量自动化的操作,收益会非常可观。

  


  群赚系统(软著登字第3479544号)结合实际运营赚钱经验,历经10个月研发与测试,于2019年1月正式发布!

  目前使用群赚系统主要有四大渠道赚钱:1、阅读文章赚钱;2、自动任务赚钱;3、线报赚钱;4、引流加人分享赚钱。

  

群赚系统-营销加人


  群赚系统结合ADB、UIAutoMator、Xposed等技术,采用当下流行的人工智能算法,实现了软件的批量化、自动化、智能化,极大提升了操作效率。

  群赚系统主要分为通用快捷功能、任务赚钱功能、阅读赚钱功能、营销加人推广功能等。手机端共集合了20余种APP,支持同时操作上百台手机,自动化的运行脚本做任务,还可以设置定时任务实现无人值守。

  群赚系统不仅提供了批量自动控制手机功能,还提供了一整套的群赚方案,包含群赚资讯、运营方法、群赚线报等。

  群赚系统致力于提高效率、自动赚钱,打造成国内知名群赚圈子,让每一位用户赚到钱,与每一位用户成为朋友。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