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美橙有品是社交电商的终结者?或成下一个独角兽

2019-03-04 11:06:1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当社交电商平台出现后,更多传统电商的用户选择转向新型的社交电商平台,这一切是基于社交电商平台的创新与各种新鲜玩法,很多用户正是通过拼团、分销和社区交流娱乐等方式被吸引加入。


图片1.jpg

  从传统纯购物的平台转向社交电商平台,它是基于用户消费利益共享、社交关系分享维护的原则,当你向你的朋友转发一个好玩的内容以及优质产品时,基于熟人关系的存在,你至少会选择浏览一下,如果你刚好需要,再加上熟人不停的给你种草,你会对这个平台的内容和商品产生一定的兴趣,进而选择购买甚至进行第三次传播分享,这种“口口相传”的路径更能提高信任度和购买率。美橙有品就是以这种口碑式营销为主,才能在众多社交电商平台中脱颖而出,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平台本身的优势。

  但是,如何在激烈竞争中发展的更快更好,各大平台都严格遵守两大前提:一是好,二是优。任何一个平台如果没有了这两个字的支撑都很难走得更远,目前就有一些平台,用户很多,产品很次,营销方式就是以低价刺激消费者购买为主,但平台本身售后又不完善,导致消费者感觉被骗,经常将社交电商与传销相联系,其实发生这一切的原因在于平台对自己的方向和路线没有把握好,还有可能是平台对内部的第三方中间商管控不严格,导致假货泛滥,次品泛滥,使得用户与平台之间的信任渐渐丧失。

  美橙有品则完全相反,主打自营+品牌方直供的优质产品为主,以“购物优质、分享优质、享受优质”为主要目标,所有商品统一管控、统一售后,没有任何第三方商家及代理介入,真正能达到平台对个人负全责的目的。

图片2.jpg

  美橙有品之所发展迅速,有三大优势

  1、产品优势:全是优质自营及品牌方直供产品,除产品质量有保障之外,给到用户的价格都是最低出厂价。

  2、模式创新:玩+赚,在美橙有品你可以是传播用户,你也可以是来学习的用户,你可以是来购物省钱的用户,也可以是通过分享来赚钱的用户,角色虽不同,但是只要在平台你就有收获。

  3、门槛低:注册不要一分钱,还送999元大礼包,还有免费礼品可以领取。

  虽然竞争很激烈,但是只要平台定位准确,产品优势+模式创新,一个平台是可以很快速的发展,美橙有品就是结合之前众多社交电商平台的特点,发掘自身的优势,成为了众多平台中发展最快的一个,未来,美橙有品会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多的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实现用户们“简单分享、赚的更多”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