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香港联合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模式怎么样?

2019-03-23 08:46:09已围观次来源:编辑:辛文远

图片1.jpg

  香港文化产权交易所成立于2010年,是香港本土成立最早的文化艺术品类产权交易所之一。交易所接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领导与监督,致力于建设全球文化产权交易平台,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便捷、最专业的国际文化交易服务。

  香港文化产权交易所以创新驱动和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战略为出发点,以服务文化艺术品收藏为立足点,专注于支持文化艺术品的市场流通,本着诚信、规范、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满足收藏爱好者及企业对文化艺术收藏品的展示、交流、流通等需求,建立集交易、仓储、鉴定、物流、托管为一体的国际一流交易平台。

  香港文化产权交易所通过对非遗文化领域的探索,围绕非遗文化产业布局,挖掘非遗文化精髓,以独有的商业运作方式开发、创新及宣传非遗文化,弘扬中华民族历史文化,提升香港在国际艺术品交易市场地位,促进中国文化的国际化。

  香港文化产权交易所秉承“艺术无疆界”的理念,势必将成为全球最国际化的文化金融创新平台、全球文化艺术收藏品行业交易服务平台的领航者。

  深厚的股东背景

  2016年2月2日由大公报和文汇报整合组建的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在香港正式成立,是香港联合文化产权交易所的股东和发起人,交易所董事长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领导人担任,指导交易所的重大经营决策。香港大公报,文汇报是面向香港社会各界的综合性主流大报。对中央政府方针政府方针政策的权威解读。

  优越的地理位置,自由的经营环境,创新的交易模式,安全的资金监管。

  王经理: 1 53566541631(微信)

  合作网站: http://www.jqq999.com/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