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苏宁拼购首批“拼基地”建成 总数达23座

2019-04-02 18:15:30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网编辑:安然

  4月2日消息,近日,苏宁拼购与洋县康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签约,计划于陕西洋县落地5座“拼基地”,专供黑莓、粉条、木耳、鸡蛋、黑米。

  据悉,加上洋县的5座,全国“拼基地”总数达23座。

  据介绍,苏宁在选择“拼基地”地点时,会关注为当地农民提高收入,有很大一部分基地都建在贫困地区。如湖北的宣恩、云南的泸水、湖南的湘西等。陕西洋县同样存在脱贫的问题,“拼基地”通过包销基地农产品的方式与农户展开合作,有效提高供应链效率,为农户多挣钱。

  亿邦动力了解到,“拼基地”是苏宁拼购2019年“包山包湖包海”战略重要的一环。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