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摩拜与美团账号开始融合 可用美团账号登陆摩拜App

2019-04-04 18:24:11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安然

  4月4日下午消息,新浪科技获悉,摩拜与美团点评账号正逐步打通。此前,美团点评已经宣布摩拜未来将改名为美团单车。

  摩拜App在一个“账号融合确认函”中表示,在征得用户同意的前提下,打通摩拜和美团点评的账号,让美团点评共享用户在摩拜端的各类数据。打通后,用户将可以使用美团点评的账号登陆摩拜App,还将可以在美团App内使用车辆并查看到行程记录等各类历史数据。

  今年1月,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他本人兼任事业部总经理。

  王慧文还在内部信中表示,目前美团App和摩拜App均支持扫码骑车,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也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

  此外,在账号打通的同时,摩拜北京总部人员也已经于今年2月底搬迁至美团点评总部办公。(张俊)

  以下为摩拜App通知全文:

  账号融合用户确认函

  亲爱的用户,摩拜已经成为美团点评大家庭的一员,为了给您提供一致、便捷且更加出色的体验,我们拟在征得您同意的前提下,打通摩拜和美团点评的账号,让美团点评共享您在摩拜端的各类数据。打通后,您将可以使用美团点评的账号登陆摩拜App,您还将可以在美团App内使用我们的车辆并查看到行程记录等各类历史数据,我们还在开发新的功能以让您获得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

  如果您不同意,我们则不会将您在摩拜的数据共享给美团点评,您还可以继续通过摩拜App来使用我们的车辆,但对应的您将无法享受到账号融合后所带来的一致性的体验及相关服务。

  我们特此征求您的同意。让摩拜携美团点评一起让您吃得更好,生活更好!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