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国美联营订单可多仓销售 需商家调整优先级

2019-04-15 14:27:23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网编辑:白依依

  4月15日消息,国美近日公告称,平台目前开始支持多仓库覆盖相同区域物流配置。下单后,联营订单按“发货仓”拆单。

  据悉,该功能解决了联营商家多仓不能销售到同一区域的问题,实现联营多仓销售,可以扩大销售规模、提升销售体量,从而为对接更多大中商家打下基础。

  具体来看,主要涉及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一个店铺可同时设置多个仓库,且覆盖区域允许重叠,如A仓和B仓同时都可以配送北上广等相同地区。

  不过,每个仓库均需要一对一设置售后服务信息(退换货接收仓信息),目前系统的初始化售后信息为店铺之前设置的退换货数据,包括退换货联系人、退换货电话、退换货邮编、退换货地址。

  其次,国美新增对仓库设置优先级功能。同一区域多个仓库时商家可以按照设置优先级的方法进行优先出库,顾客下单时当满足覆盖区域和购买数量的发货仓多于一个,则优先选取级别高的发货仓(优先级1大于优先级2,以此类推),如同一区域多个仓库优先级一致系统将随机出库。

  在处理旧数据时,同样需要商家设置仓库优先级。而删除仓库时,首先要确保“待删除仓库”不为某仓库(包含本仓)的“退换货接收仓”,才能删除。

  据悉,该功能上线后,订单将按“商家、发货仓”的组合来拆分配送单。

  (文/M.Q)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