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特斯拉上海工厂取得首张综合验收合格证 年底将投产

2019-04-22 16:14:53已围观次来源:新京报编辑:安然

  8月19日,上海临港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一期)取得首张综合验收合格证。预计今年底正式投产,生产车型包括Model 3和Model Y。

  据上海临港管委的消息显示,从8月16日下午完成平台申报,到8月19日完成全部竣工验收,特斯拉取得综合验收合格证,仅用了3个自然日,距离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仅10个月。

  在8月7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就宣布,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建设顺利,其动工至今仅7个月,并预计在2019年年底正式投产。按照规划,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将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预计在2-3年建设之后,达成50万辆纯电动整车的年产能。这一工厂生产车型包括Model 3和Model Y,所生产的车辆将仅在中国销售。

  今年5月,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开启了国产Model 3的预订,售价32.8万元。特斯拉在第二季度财报中也透露,上海超级工厂发货量约为每周5000辆,首先开始生产的是Model 3车型。

  记者 李文娣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