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红书双品网购节:活动商品交易额6.76亿元

2019-05-14 11:45:58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编辑:安然

  5月14日消息,双品网购节期间,小红书参与活动的商品实现交易额6.76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水平订单增长90%,较目前平日订单增长40%。

  据悉,商务部于4月28日-5月10日期间,与国家邮政局、中国消费者协会,组织主要电商平台和邮政快递企业,以倡导品牌消费、品质消费为目标组织指导开展“双品网购节”活动。阿里巴巴、京东、苏宁易购、网易、国美、唯品会、聚美优品、小红书、中粮我买网、食行生鲜等10家电商平台将参与到本次“双品网购节”中。

  亿邦动力了解到,小红书选出参加此次双品节活动的商品共分为:保健食品、彩妆个护、家居百货、穿搭箱包、时尚配饰、母婴、智能3C七大类日常消费品。参与商品3937件,参与品牌1792个,其中境外品牌1075个,国有品牌896个,新品牌露出17个。

  其中,彩妆个护实现销售额2.71亿元人民币,较单品品类平日销售水平提高171%,家居百货实现销售额2.37亿元人民币,较单品品类平日销售水平提高194%。

  数据显示,境外品牌排名前五的分别是:雅诗兰黛(0.32亿)单品较平日增长217%;Colourpop(0.28亿)单品较平日增长173%;娇韵诗(0.23亿)单品较平日增长170%;兰蔻(0.23亿)单品较平日增长163%;AHC(0.21亿)单品较平日增长190%。

  境内品牌排名前五的分别是:完美日记(0.26亿)单品较平日增长163%;韩束(0.12亿)单品较平日增长120%;百雀羚(0.11亿)单品较平日增长115%;卡姿兰(0.10亿);单品平日增长173%;半亩花田(0.07亿)单品较平日增长142%。

  小红书方面表示,双品网购节期间有一些国货品牌的表现出众。例如 “同仁堂”,研制推出了个护、美发、洗漱等日常消费产品。这些产品在小红书上产生了近万篇关于产品体验的笔记,上架283件商品,通过用户之间点赞、评论、收藏、分享等互动行为产生近上千万次的曝光量。以及国货运动品牌“安踏”也在小红书呈现出近2000篇用户分享笔记,上架3237件产品。

  (文/赵十八)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